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乘風揚帆正遠航觀后感

乘風揚帆正遠航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光榮與使命

  ——《乘風揚帆正遠航》觀后感

  "乘深化改革春風,揚興路強國之帆,沈局正闊步向前,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之夢奮鬥着……"觀看《乘風揚帆正遠航》,心潮隨之澎湃,自豪感與責任感一起湧上心頭。

  通過局情片,我看到了沈局幾年來的發展成果:安全生產持續穩定,路網結構日趨完善,深化改革成效明顯,多元經營一體發展,生活水平穩步提升,隊伍建設不斷加強,文化實力不斷彰顯,政治優勢堅強有力,攻堅合力愈發強大;我看到了發展成果帶動了地方經濟發展,同時造福了一方百姓,惠及了成千上萬家庭;我也看到有那麼一群可愛的鐵路人,他們不辭辛苦,無私奉獻,為沈局的發展貢獻出青春和智慧。

  《乘風揚帆正遠航》展示出的沈局發展成果,令我們每一個人都感到非常驕傲,如果沈局是一艘揚帆遠航的大船,我們每一個職工就是這艘大船的微小組成部分,它的前行離不開每個人的努力,我們為它的遠航做出了貢獻,我們何其光榮!

  一滴水只有融入溪流才會迸發出力量,作為沈局人只有自覺融入到沈局事業的發展中去,才會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當每個人力量都凝聚起來的時候,就會產生強大的合力。你、我、他責無旁貸。每一個沈局人都承擔起推動沈局"遠航"的崇高使命,那麼這艘大船必將走得更遠。

  當代中國,正處在一個深化改革、千載難逢的年代,我們要有時不我待的緊迫感,懷着振興沈局的強烈使命感,立足各自的崗位,腳踏實地、勤奮工作,在興路強國的偉大征程中實現人生價值!

  乘風揚帆正遠航 觀后感

  通過觀看《乘風揚帆正遠航——局情教育片》,我了解了鐵路發展和路局概況,讓我對鐵路的美好未來充滿希望,使我覺得投身於鐵路事業一定能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堅定了我投身於鐵路事業的信心。在今後的工作中,要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嚴格要求自己,合理規劃個人發展,融入企業實現自我價值,從小事做起,積極投入到鐵路事業的建設中。

  塗裝車間:常曉丹

  今天由黨委組織觀看了"乘風揚帆正遠航——局情教育專題片",心中感觸頗深。

  開篇的驚濤駭浪撞擊的不僅是海邊的礁石,還有我的心靈。

  當鐵道部悄然退出了中國歷史的舞台,取而代之的是中國鐵路總公司的時候。當它摘去舊紗換上新貌的時候,這意味着中國鐵路必將走向嶄新的道路。

  -----技術設備科:翟鳳山

  我們鋼結構車間更會從我做起,加強質量意識,打好質量翻身仗,為工廠扭轉被動質量局面作出貢獻,群策群力利用工余時間為集裝箱、托盤等項目生產作出貢獻,同時在資產經營發展工作中,利用我們的焊接實力和配件加工製作能力,積極主動承接研製和批量生產任務。

  ----- 鋼結構車間 姜艷

  安全是鐵路的飯碗工程,所以落實"三個重中之重",堅持把客車安全作為鐵路安全的重中之重,堅持把加強安全管理作為安全各項工作的重中之重。堅持把抓落實作為安全管理的重中之重。我們只有嚴格落實三個重中之重才能保住我們的飯碗

  ------技術設備科 郭建廣

  凝心聚力謀發展,

  沈局闊步走向前;

  自強不息沈客人,

  乘借東風譜新篇!

  ---黨群辦 王玲



乘風揚帆正遠航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