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讀《與公司共命運》有感---乘風破浪同舟共濟

讀《與公司共命運》有感---乘風破浪同舟共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讀《與公司共命運》有感---乘風破浪同舟共濟

  在競爭愈發激烈的今天,每一個公司比任何時候都需要與公司共命運的人,只有公司的全體員工齊心協力,同舟共濟,這樣的公司才能在競爭中屹立於不敗之地。

  公司與員工的關係不是一種勞動與報酬的關係,而是休戚與共的關係,更多的是一種責任,公司興則己興,公司亡則己亡。登上了公司這艘船就意味着我們從此有着共同的目標和責任,讓船乘風破浪,安全前行是我們不可推卸的責任,一旦旅途中遭遇到風暴暗礁,我們不能逃避,我們唯一的選擇就是同舟共濟讓船安全的到達目的地。

  我們時常在計較公司給了我們什麼,卻沒有意識到我為公司做了什麼,沒有付出哪來回報。更何況現在職工與公司的關係是一榮俱榮,一損俱損。沒有公司的發展何來個人的成功。更多的時候我們因為盡職盡責的做好分內的事而感到滿足,我們忘記了積極進取,與時俱進才是取得成功和保持成果的基石,不斷的追求才能造就事業的輝煌,不滿足的激情才會激勵我們去追求完美。與公司這艘大船同行要有着乘風破浪直掛雲帆濟滄海的的激情。

  "公司興亡,我們的責任"任何一個公司不可能每件事情都由規定的人員來做,一旦發生什麼變故,應該每個人都能承擔起責任來,我們不僅要做好本職工作,更應該努力多做一點,只要是有益於公司的我們就應該全力以赴的去做,因為只要是有益於公司的事情就會是有益於自己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