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讀後感胖豬豬的風鈴

讀後感胖豬豬的風鈴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胖豬豬的風鈴讀後感

  《胖豬豬的風鈴》這本書里可不止胖豬豬一隻小豬,還有他的好朋友們。這本書里好多個故事和胖豬豬無關,比如“蘿蔔先生的信”、“睡不着的小傢伙們”、“可大可小的房子”、“紅舞鞋”、“紫色的桑葚兒”、“英雄比爾”、“咬嘴麵包”、“米粒上的花朵”和“神奇懷錶”。

  我最喜歡的是“紫色的桑葚兒”,這個故事裡有一個善良的小女孩,叫葉細細,她有一顆桑葚樹,樹上一年只結兩粒桑葚兒,這是一顆神奇的桑葚樹,吃下桑葚兒,就能滿足你的一個心愿,而且不會生任何病,直到這顆樹下一次結出桑葚兒。她每年都會和媽媽一人一顆吃下這兩粒桑葚兒,有一年,一隻花斑豬來找葉細細,他想要一顆桑葚兒,但葉細細的媽媽說過,什麼都可以給別人,就是桑葚兒不能給別人。花斑豬說別人都不跟他玩,因為他太特別,葉細細心軟了,就把桑葚兒送給了花斑豬。葉細細把另外一顆桑葚兒給了媽媽,並跟媽媽說自己貪吃,提前吃掉了,媽媽相信了細細的話。秋天的時候,葉細細的臉上長了很多小紅點,她媽媽知道桑葚兒是神奇的,吃了它不可能得病,就又一次問她,葉細細還是說她吃了,就在這一天,有一個叫珍妮的女孩來找葉細細,其實花斑豬是老巫婆變來考驗葉細細的,珍妮也是老巫婆變的,她是來看看這個善良又可愛的小女孩的,看到葉細細自己生病了居然還在問花斑豬那顆桑葚兒幫到他沒有,老巫婆被感動了,決定送給葉細細一顆更加神奇的桑葚樹苗,它第二天就能長出桑葚兒,葉細細吃下一顆桑葚兒,臉上的紅斑一瞬間全消失了。

  我非常喜歡葉細細,因為她很善良,很關心別人。

  我對這本書有一丁丁點兒失望,因為字太大了,沒看過癮呢,所以我希望還能得到《一座顛倒的醫院》。



讀後感胖豬豬的風鈴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