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四大學之旅觀后感

四大學之旅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四大學之旅觀后感

  今天六點我的鬧鐘準時的在我耳邊發出清脆的聲音

  叮鈴鈴——叮鈴鈴

  我就像是在上學時一樣被頑強的意志力“拉醒”!洗梳完后,隨便吃了點早飯,往我新買的包里塞了出發要準備的用品,性勢沖沖的奔下樓一頭鑽進早已等候我多時的老爸車裡。

  在前往學校的路上我問了老爸一些簡單的關於這次旅行的問題。“老爸,我們這次很有可能會像上次那樣步行好幾公里!”“不會吧薛老師在微信的說了給你們發一日卡我猜測你們這次大部分都是乘公交車。”

  不知為何心中暗暗的失望了:“要是這次我們也能步那得多有挑戰力呀!”七點我準時來到班裡,教師里的人也是稀稀少少。

  過了一會薛老師給每人發了一張撲克牌,到了六班我們才曉得撲克牌這時的作用——每組10個人,並且10個人手裡的牌要組成1-10的順子。

  很快的我們班的女生以第一的名次可以8:00出發,而我們組獃獃的大鍋頭遲遲沒有組成一對順子,最後還是在老師的鞭策下我們第三個完成,8:20出發的我們決定不能再落後了,決定先鞭策下出發路線,最後我們一致決定乘110。8:20分到了,我們很快的到達車站看到第一第二出發的人遲遲沒有等到車心裡不禁暗暗自喜:“哈哈,這麼一算我們組之間也沒差多少時間!”在等待公交車時,我們幾組沒有像組順子那時的爭執,反而聊的很high,車一到我們又像餓狼般的衝上車,第一個一拿出卡,司機看到急忙說:“小朋友,這卡不能用的!”然後就看到前面幾組很尷尬的走下車。

  終於我們小組的實力將孫逸豪重新鞭策了對策決定乘地鐵1號線 在無限的擠壓,好機次差點因剎車而摔倒的我們終於在最後到達了華東師範大學,我的爸爸媽媽一直希望我將來讀這所大學做個老師,所以我決定好好了解一下這所大學。

  剛踏金這所學校迎面吹來了涼爽的風,讓我感到十分愜意!“哇,大學就是大學呀,好大!好氣派!”接下來我們也不是閑的老師讓我們問本校學生本校的校訓和找一名學生為我們加油鼓勵。在不斷尋找我們終於得知校訓:求實創造,為人師表!短短的8個字讓我們知道現在我們的老師也是肩負着8個字的意思。

  在不斷的步行和我們快樂的笑聲中我們抵達了最後一所眾人皆知的“交通大學”,此時的我們以精疲力盡,恨不得立即一屁股坐在地上。最後我們坐在石階上安安靜靜的聽着一切對於我們這次的來這的理由,在郭其樂語無倫次手腳亂動沈悅霸氣側漏的吐槽和一直不知道身份跟隨着我們的姐姐從初中至高中得來的感想和對我們學習的教誨下,也在我們的笑聲中抱怨中結束了!

  或許現在的我們還不能懂得老師對我們的每一句恨話,而感到不爽。或許現在的我們也不能為父母為我們做的每一個安排,感到拘束,但是在這次的“知識之旅”讓我們懂得我們以前一直的放任,叛逆一直是在害自己,我們不能為了一時的快樂,而放棄一輩子的前途!



四大學之旅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愛德華的奇妙之旅 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