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工作體會>護士長工作心得體會:用愛心守護生命

護士長工作心得體會:用愛心守護生命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護士長工作心得體會:用愛心守護生命

  十幾年前,在我選擇職業的時候,母親跟我說:"孩子,去當護士吧,那是一個崇高的職業"。十幾年過來了,我從沒後悔過自己的選擇。因為我時刻在用愛心守護着患者的生命。

  護理工作是在苦和累中描繪着高尚、鑄造着輝煌。雖然護理工作需要經常加班加點、經常遭受白眼,但是,每當患者用期盼的眼神把生命託付給我們的時候,在我們用百倍的努力把一個生命垂危的患者從死亡線上拉回來的時候,那些來之不易的歡笑,讓我感到無比的欣慰與無憾無悔。

  人生要有意義有價值,必需要有精神來支撐。護理工作需要的是奉獻的精神。當我守候在一個個痛苦的患者身邊,不能按時下班、不能按時吃飯休息,在節假日不能陪伴在家人身邊的時候,強烈的使命感和責任感使驅動着自己,用愛心來守候、呵護生命,用行動來詮釋選擇這個職業時所立下的誓言的時候,一定能得到的家人的支持與理解。

  歲月荏苒。當我從一名普通的護士成長為病區的護士長,身上的擔子更重了。濃濃的愛心,讓我不吝自己的汗水,不吝自己的辛勞,我將團結每一位姐妹們,在取得守護生命的收穫時,讓每一個人都在平凡的崗位上綻放出最美麗的花朵!(謝楊梅)



護士長工作心得體會:用愛心守護生命 標籤:傾聽生命 軍訓心得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