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工作體會>公安民警紀律教育心得體會

公安民警紀律教育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通過上級部署開展的紀律整頓教育活動和觀看前河源市委副書記、前惠州市公安局長腐敗違紀、違法的資料片后,使我深刻領會其中的警示精神.並以此為鑒做到令行即止,依法辦事、認真履行職責、牢固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以下談談我的一些心得體會。  一、樹立堅定共產主義信念。一個人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的形成與自己對客觀事物的思維趨向和對客觀事物的反應密切相關。因此,作為一名共產黨員要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必須堅定共產主義信念,始終堅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根本宗旨。公安機關的人民警察來自人民,人民警察的權力是人民賦予的。因此,我們必須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勤政為民、真抓實幹,密切聯繫群眾的根本要求。要增強事業心和責任心兢兢業業地做好工作。杜絕公安機關對群眾“冷、硬、橫、推”甚至侵犯人民群眾利益的現象;杜絕“門難進、臉難看、事難辦、話難說”的四難現象。  二、加強自身的思想紀律建設,嚴格自律為警清廉。我們的黨內、集體內暴露出的違紀分子,無外乎兩類人:第一種,原本是好同志,為黨、為人民兢兢業業工作過多年,但是由於抵制不住個人私慾的誘惑,走上了遠離人民的錯誤道路。第二種,頭腦里從來就沒有一點黨性,為了掌握權力,表面上積極進步,騙取人民的信任,混入黨組織內部,其實是徹頭徹尾的敗類。如何從黨內區分、清除出這些人,如何教育我們的幹部、同志不再重蹈違紀分子的覆轍,是擺在我們面前的問題。而解決這一問題的最有效的思想武器就是“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精神。只要我們的每一位同志都明確了自己所從事的事業應當代表人民的根本利益,並且切切實實地為這個信仰去奮鬥,那麼就不可能有為一己私利而違法違紀的行為發生;我們黨的吏治清明了,也就不可能有那些別有用心的人削尖腦袋向黨組織里鑽。因為為人民利益捨棄個人利益的“虧本買賣”是只有那些真正的共產黨人才會去做的,投機分子是不會那麼“傻”的。  三、規範的生活紀律。要把我們的集體建設成一支有凝聚力、有戰鬥力的隊伍,就必須做好對公安機關中每一位成員的約束和管理。這種約束和管理不僅僅在於八小時之內的紀律要求,更要延伸到大家的生活之中。我們一定要將有關內務管理條例、規定落到實處,做到不出入營業性酒吧、歌舞廳,堅決與黃賭毒等社會醜惡活動作鬥爭。  作為一名公安民警,一定要做到周永康部長所提出的“人要精神,物要整潔,說話要和氣,辦事要公道”四點要求,只有這樣才能成為一名合格的人民警察,才能更好地為祖國的騰飛保駕護航。



公安民警紀律教育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教育的智慧 愛的教育 三生教育 教育走向生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