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感想隨筆>研究生畢業致謝

研究生畢業致謝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研究生畢業致謝

  時光荏苒,三年的研究生求學生涯即將結束。三年前,我懷着對研究生生活的美好憧憬,來到了湖南大學,在信息科學與工程學院開始了我的求學之路。而今,我即將結束研究生求學生涯,開始人生中另一段征程,內心充滿喜悅和嚮往。

  回首往昔,嶽麓山下給了我太多的記憶。又是一年畢業季,即將離開時才發現自己是如此的依戀湖南大學這片熱土,是如此的留戀這裡的每一棟建築,是如此不舍在這裡相識的每一位朋友。此時此刻,寫下致謝,百感交集。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恩師王如龍教授,是他從我入學一直到畢業都在背後默默地支持着我,給予我無微不至的關心和幫助。他淵博的學識、嚴謹守時的工作態度、忘我的工作精神以及“神交”、“採氣”的才子情懷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並且時刻感染和影響着我,激勵着我在求學路上前行。在我們有困難的時候,他總是親力親為,給予我們最大鼓勵和幫助。王老師對我們的學習和學術研究毫不放鬆,他常召集我們開會,了解我們的研究進度和給予我們學術指導,並要求我們制定工作計劃,他常強調:“我的計劃是用來執行的,不是寫給別人看的,一定要按計劃執行”。在王老師影響和指導下,我們的論文選題、實驗方法的制定、對實驗結果的研究探討、最後到論文的撰寫,整個過程都是按計劃的時間進度執行,使得我的學位論文能夠按時完成,並且使我的學習、工作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有這樣一位好導師,我真的感到很幸福。

  感謝我的老師張錦副教授。我的論文也是在張老師的悉心指導和親切關注下完成的。從論文選題、實驗方法的制定、對實驗結果的研究探討、最後到論文的撰寫,整個過程中無不傾注了張老師的心血。張老師學術知識的淵博、治學態度的嚴謹、對工作的認真負責,這些都深深的影響到了我,時刻激勵着我在求學路上前進。在此我衷心的感謝張老師對我的指導和幫助。

  感謝我的企業導師莫繼紅研究員,從他那裡我學到了很多企業項目經驗。他的人生經歷和豐富閱歷,對我的借鑒作用很大。感謝他對我的指導和幫助。

  感謝實驗室的朱尚武、劉洋、周文哲、魯權、黃詩平、丁怡和劉曼霞等師兄師姐,感謝你們在學習上和生活上對我的幫助和照顧。感謝閆京、趙二群、鄧陽、曠歡、劉澤文和李富強等師弟師妹,一路走來大家相互幫助和鼓勵,讓我在學術研究的路上並不孤單,有你們在實驗室總是充滿歡笑和溫暖,感謝你們曾經的幫助和鼓勵。

  感謝信科院林亞平院長,謝謝您曾經的幫助!感謝輔導員李新星老師和馮湘老師,感謝研究生秘書雷衍鳳老師。感謝你們對我學習上和生活上的照顧,感謝你們對我找工作的關心和幫助。感謝信息科學與工程學院所有教導過我,關心和幫助過我的老師們;感謝在湖南大學讀研期間所有關心和幫助我的老師們。

  感謝這三年來在背後默默給我支持和幫助的11級同學和朋友們,感謝室友劉俊、黃舜堯和劉曉斌,感謝你們在我難過悲傷的時候給我的鼓勵和支持,在我開心快樂的時候陪我一起渡過那美好的時光,感謝你們!謝謝小夥伴們!

  感謝在長沙市工作的何志軍、廖石平、李雪彬、唐新艷、趙春華、劉曉東等同學,謝謝你們曾經的關心和幫助!感謝華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老總胡德茂,謝謝您對我的幫助和照顧!

  感謝湖南大學,這裡有良好的學習氛圍,知識淵博的老師。在這片學習的樂土上,我掌握了從事科學研究的基本技能,學習到了軟件工程的理論知識和很多實用的開發技術。

  感謝我家人。感謝我的父母,賜於我無限的支持和最無私的愛。感謝我的妻子一路陪我走來,在我最困難的時候給我支持和鼓勵。感謝我的哥哥、姐姐和姐夫對我的關心和幫助。感謝我的兒子,有他陪伴,使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樂趣。

  最後,衷心的感謝評審專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審閱我的論文,感謝您的辛勤勞動。感謝各位評委老師的指正和賜教,謝謝您們!

  李勇軍

  2014年3月於湖南大學嶽麓山下



研究生畢業致謝 標籤: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