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個人簡歷>研究生畢業個人自我鑒定[評語]範文

研究生畢業個人自我鑒定[評語]範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本人在碩士研究生學習階段,思想上要求上進,認真學習,努力鑽研專業知識,畢業之際,回顧三年來的學習、工作以及生活,做自我鑒定如下:

  本人在思想覺悟上始終對自己有較高的要求,主動和黨組織靠攏,儘管自己還沒有計入黨組織,但是自己始終以共產黨員的高標準要求自己,能用科學發展觀來認識世界認識社會,能清醒的意識到自己所擔負的社會責任,對個人的人生理想和發展目標,有了相對成熟的認識和定位。

  本人在專業課程的學習上,根據自身研究方向的要求,有針對性的認真研讀了有關核心課程,為自己的科研工作打下紮實基礎;並涉獵了一部分其他課程,開闊視野,對本人研究方向的應用背景以及整個學科的結構有了宏觀的認識。在英語學習方面,通過了大學英語六級考試,具備了較強的英語聽說能力,在撰寫論文期間,查閱了大量的英文資料。

  本人在導師的指導下,積极參与各項教學科研活動,在教學實踐的過程中,認真閱讀教材、查閱學術資料和參考書籍,在課堂上在快樂中吸收各個知識點。同時自己具有較強的實踐動手能力,參與了導師多項課題的研究,使自己的理論知識與實踐水平得到了進一步的增強和提高,同時順利完成了碩士畢業論文。

  本人在平時生活中,為人處世和善熱情,和同學關係融洽,並積极參与各項集體活動,在擔任支委期間,熱情為同學們服務。

  本人在研究生階段所獲頗豐,從學業、科研工作,到個人素質,都得到了充分的培養和鍛煉,是充實且有意義的三年。相信這些經歷和積累都將成為本人人生道路上的寶貴財富。在以後的工作和學習中,本人將繼續保持併發揚嚴謹治學的作風,兢兢業業,爭取取得更大的成績。



研究生畢業個人自我鑒定[評語]範文 標籤:研究生畢業 自我介紹 個人簡歷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