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格子與米小朵讀後感

格子與米小朵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格子與米小朵讀後感

  寒假裡,我看了《格子與米小朵》這本書,書里有許許多多好笑、好玩的有趣的故事,有的還能教給我們一些做人做事的道理。

  這本書里我最喜歡的是《提着燈籠走夜路的小丑》,這個故事裡我最喜歡的就是小丑啦!這不光是因為每次他依然能夠給大家帶來意外的驚喜,他的表演總是特別新鮮,特別精彩,帶給了我們很多快樂,還因為他的勤勞能幹。比如說,演出結束后,別的演員都走了,只有小丑自覺地留下打掃衛生,沒有任何怨言。最後終於成了所有演員包括那些動物演員最受歡迎的人。每個夜晚,當演出結束后,小丑還是喜歡提着他的燈籠出來散步。他當初的老夥計們有時還會跟在他身後,一起探討怎樣讓表演更精彩些。

  當然我還有最討厭的人,就是團長,這個團長,他是個超級吝嗇鬼,不但不願意翻新節目,還剋扣動物演員的口糧,並且什麼事都讓小丑做。我告訴你團長,不能什麼事都讓小丑做,小丑已經很辛苦了,你的壞毛病得改過來。因為這個,我對你的評價不好,對小丑,我給他的評價是:很好。

  看完這個故事,我明白了一定要學習小丑不怕苦、不怕累、愛學習、和朋友友好相處的精神。因為帶給別人快樂的同時,自己也是最快樂的。



格子與米小朵讀後感 標籤:引子與迴旋 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