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相思雲雨》讀後感

《相思雲雨》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今天看了清雅如蘭的博客《相思雲雨》,很感動,是啊!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深埋在心中的那些情感也被激發出來,如潮水般洶湧,如清風般徐徐不斷,那種無法傳遞無以排解的心情我非常理解並深有同感。

  相思是幸福的,是美好的,也是痛苦的,美好是因為心中有愛情的人是有激情的,內心尤其的豐富細膩,痛苦是因為得不到回應,無法傳遞那份情感。其實,有時想想這樣反而更有意思,如果你把心中的情感在想表達的時候就表達出來也沒什麼意思了。有時,愛情就像是捉迷藏遊戲,藏得越深,遊戲越有意思。

  心中有個人可以寄託相思那是一種無法言表的幸福,但是也是一種煎熬,矛盾、無奈、欲罷不能……種種心緒無法言表。但被相思圍繞雖然溫馨幸福,但是總是怕一種深情,打亂了原本的寧靜,更怕那樣的深情讓無辜的人受到傷害。

  愛情因投入而變得美好,因美好而更加的投入。看這篇文章讓我想起了這句話,剎那間,我好像已經從他的感情中走了出來,也許是這些日子的努力忘記吧,也許是前幾天就已經走出來了,但是我沒有感覺到,我不再為他的行為而煩惱,與他的見面已經變得無關緊要,我只要努力的把所有的心思放在家裡,像干工作那樣的認真那樣的想辦法那樣的努力,我就一定會做好的!想想一個人為了心中的一個目標專註的去做,全力的去做就一定能做好!在我的骨子裡就有這種精神!我會維繫好我的家庭,讓他充滿陽光充滿溫馨,不管他是怎樣的魔鬼,我都要堅守家是不能改變的這個原則,像小焦一樣,她承受了那麼多的痛苦和委屈,但是,她還是要寬容她家老王,她認定他就是最適合她的,認定孩子的爸爸是不能改變的。一切的風雨已經過去,剩下的就是怎樣去整理和規劃了,昨天山爸和山說了一句話,“我們永遠在一起,永遠是一家人,誰也不能改變”!這句話好像是給了我一種精神,一種勁頭,一種感染,讓我又重新燃起了熊熊的烈火,燃燒了我內心對家裡的激情!

  我又想得了焦說過的一句話也是股市上經常用到的“當你已經低的不能再低的時候,你就會反彈,會回升的,而且是迅速的反彈”!

  昨天晚上躺在床上,我想着這些,也想到了他,終於有些理解他了,理解他摻入到別人家庭里的尷尬,理解他看了我的博客所流露出來的情感即欣喜又擔憂的那種心情,理解了他刻意疏遠的含義,可能是我過多的流露出我對家庭的失望和對他的依戀之情,致使他對我有了距離感,我們這種情感本來就沒有權力去要求對方什麼,也許,我就是那種看起來比較好,但是,實際的交往和近距離的接觸就沒有吸引力和魅力可言了,所以,要想保持魅力的存在,就不能太放縱的由着自己的性子來,一定要不等他開口前離開他,比他更瀟洒,比他更顯得對這份情感的不在意,這樣你才能佔上風。

  



《相思雲雨》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