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遙遠的救世主讀後感

遙遠的救世主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遙遠的救世主讀後感

  當我們的感情達到了一定的境界的時候,那麼他必定會有所謂的愛情的產物,這篇文章中的愛情產物便是寫一個神話。

  哪怕真的有救世主,他也是只能就你一段時間,而不是一世。真正的救世主其實是我們自己。天真的我們總會想着天上會有掉餡餅的好事情,但是我們錯了,這個世界沒有救世主的存在,都是我們自己的異想天開。

  不論有沒有救世主,有主見的人會用自己的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沒有能力而且每天都想着天上會有掉餡餅的好事發生在自己的身上,他們的開始便註定着一個錯誤。

  年輕的我們不要想着天上會有好的事情發生在自己的身上。努力才是我們達到自己想要的唯一可能,首先先問自己一句自己有爹可以拼嗎?答案毋庸置疑。所以我們別無選擇,拼自己吧!我們不知道自己努力過後會不會成功,但我想說的是,不努力我們一定不會成功。加油吧, 我親愛的自己。為了自己, 為了自己的愛情,為了自己的家人我們必須努力、不允許你自己的退縮。

  I don”t know what should i do ,but i believe i can i do .



遙遠的救世主讀後感 標籤:肖申克的救贖 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