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上下五千年》讀後感600字

《上下五千年》讀後感6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上下五千年讀後感

  不知道是多長時間前的那一前的下午,我領到了厚厚的兩本書:《上下五千年上》、《上下五千年下》,我懷着好奇的心情開始了愉快的閱讀。這一本有圖有字的大書,算不上是精緻,但是一本書光看外表是不可以的,在這本書莊嚴地風後面卻有着三百七十二個不同朝代、不同人物、不同背景的故事。裡面洋溢着中華上下五千年歷史的魅力,這一本書不可以這樣想:不就是一本厚書嗎?有什麼大驚小怪的?這不只是一本厚厚的書,而是我們歷史的凝聚。不知不覺中這本書的每一頁從我指尖像流水一樣快速的劃過,我已經把三百七十二個故事全部讀完了。現在再次玩看着一本書里的故事,都會感到特別的熟悉。當我剛剛拿到這一本書的時候,李曼只有幾個故事我聽說過,他們都聽說過我,可我卻沒有聽說過他們。我感到非常的陌生,聽到班裡有些同學興奮地展示着自己知道裡面的那麼多故事,我感到一陣的害羞。我便開始了瘋狂的閱讀。

  我很喜歡裡面一個又一個的有着千絲萬縷聯繫但是又不容易被人發現的故事,就宛如當時年代的歷史又展現在我的眼前。回味着無限的歷史文化,享受着這些故事帶給我的真理。讀了這些故事,我的收穫可是真大啊!其實古代的生活就如同當今社會,有着各種各樣的人,在這些不同的人身上有發生過各種不同的事情,可謂是各所不同啊!有些人們為了行照真理為不惜一切,只為找到一個公平的世界,但是這一個世界從來就沒有公平過,所讀這本書我是不會就此罷休的,因為這們樹立還有很多值得我們,等待着我們去研究的事情,探索從未停止過,學無止境,探索無止盡!



《上下五千年》讀後感6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