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賣蘋果的喬布斯讀後感

賣蘋果的喬布斯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賣蘋果的喬布斯讀後感

  他是一名棄嬰,不過他並沒有放棄自己,而是創造了自己輝煌的事業。他用自己聰明的頭腦,把蘋果品牌推向世界。他就是蘋果公司的CEO喬布斯!

  我們父母用的手機品牌,幾乎都是由蘋果公司精心打造的聞名世界的iphone。可是你們知道喬布斯創造它時的辛苦嗎?你來聽聽我對他的敬佩之處吧!

  第一點:堅持。在他奮鬥的時候,一定有人會對他說一些帶有諷刺的話語。如果我是他,別人說我一句壞話,我都會有一種痛湧上心頭,而他還不是背着這些風言風語扛過來嗎?這一點是我們人人都要學習的,我們不能因為別人的話語而輕易放棄,不能讓別人滅了我們心中的火苗。

  第二點:努力。在他創造蘋果手機時,不時會發生一些意外,換做別人,一定會被嚇得心驚肉跳,立刻放棄自己的實驗。再看看喬布斯,他卻比平凡人更努力,因為他知道自己有缺點,才更加努力地去改造蘋果手機。我們如果只會堅持,卻不去努力探索,那樣我們跟木頭沒有區別,因此大家一定要懂得努力改變。

  我讀了這本書,才真正明白為什麼我們做事不能半途而廢、不能懶惰。因為只有這樣,我們的生活才會改變,變得比今天的世界更好!



賣蘋果的喬布斯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