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誰的青春不迷茫讀後感1000字

誰的青春不迷茫讀後感10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誰的青春不迷茫讀後感

  青春的歲月,誰都有過的迷茫,不論歲月多麼荒誕,我們都始終要經歷它。雖然當我們遇到的時候,有些迷茫有些傷感,甚至有時候有點顧裝的成熟……劉同,一個奮鬥小青年的逆襲人生,

  150萬字的北漂記錄,跨度十年自我對話,給我們這些正處在青春的孩子,有了一個人生逆襲的榜樣。因為年輕,所以沒有選擇,只能試試,就算我們沒有未來的十分把握,但就是需要搏一搏才能明白人生的精彩

  要把快樂放在外面,失落放在心裡,其實每個人都不曾因為苦而放棄,只會因為扛而成長。今天我們輕鬆了,並不是生活越來越容易,而是我們越來越堅強。

  每個人在那段青春的歲月里,都有美麗卻無可言語的夢,就像陽光下的泡沫,堅持自己才能綻放出獨特的色彩。青春總是在尋夢與追夢的過程中消耗殆盡,一眨眼的時間,我們的夢卻換了一茬又一茬。曾經有過的熱血,隨着歲月的流逝,不是淡忘就是冷卻……有人曾調侃說時間就是一把殺豬刀,我們就是被宰的對象,其實這也是一種無奈,我們的青春就是這樣一去不復返,就像沙子,緊握着卻在指縫間滑落。

  當有一天我們忽然醒悟,忽然明白的時候,青春已經露出了尾巴。在那樣的肆無忌憚的日子裡,我們瘋過,整天的感慨,無事時裝出的憂鬱可以載滿幾車。那時的我們都是有夢的孩子,只是青春這場迷霧,讓我們丟失了方向,不知道該何去何從。所有的都在變,時間長了聯繫卻越來越少,不變的只是青春這場記憶,即使死了,也並非一文不值,也許這就是回憶的價值。我們都在長大,儘管早已迷失了方向,可依舊還是在行走,也許就這一次開始離人生的軌道越來越遠,所以說,人不管何時都不要丟了自己。

  今天永遠對明天充滿幻想,才有堅定的信念活到後天。青春的夢總是充滿躁動不安,偶爾的三分鐘熱度,無法禁得起時間的考驗,我們總愛發獃,幻想着自己有着怎樣的未來。我們都說要做有追求的人,最後往往發現只是自己落了隊伍,青春期的酸澀,每個走過的人都有體會,但所有的青澀都是美好的,所有的記憶都是永恆的。就算再次相遇,都失去了過去的純色,但我們依舊深愛記憶力里那個人,這樣與過去戀愛,我們就不怕失戀……現在的我們都愛抱怨父母管得太多,管得太寬,青春總是希望多一點私人的空間,可是在父母的眼中,我們都還是孩子,我們只是孩子,我們永遠是孩子。所以對於我們,他們總有操不完的心,可年少的我們卻認為這是一種代溝,一種不信任,麻煩你捫心自問一下,如果是你,你又願意為他們付出多少,我想肯定無法與之匹敵的吧。

  過程是風景,結果是明信片。青春的夢其實也就那短短的幾年,沒有夢的人生總是缺了那麼一點精彩,夢過之後,睜開眼那一瞬間,陽光的閃爍告訴你,你的人生又有了新的開始,那時候,也許就該和青春說再見了。沿路的風景記得欣賞,青春只有一次,不要讓以後的歲月里都活在深深的懊悔之中,做夢的年紀,我們只需要把夢編製的美好一點,若只是華麗的虛無,錯過了這樣的時代,青春變不回再來。也許在十年或者二十年,又或者更就得時候,我們想過往,不是感慨萬千,而是慶幸當年自己的衝動。想做就去做,誰的青春沒有一點衝動和血性,誰的夢不是在偶然的衝動下促成?

  青春都不迷茫,迷茫的只是青春那顆心!



誰的青春不迷茫讀後感10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