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忠誠的流浪狗讀後感

忠誠的流浪狗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忠誠的流浪狗讀後感(一)

  這個暑假不像原來一樣枯燥了,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淘氣包馬小跳》的家族又迎來了一位新成員--《忠誠的流浪狗》,現在我來把這本書介紹給大家。

  書中講述了唐飛過生日的時候,他的叔叔送給他一個獨一無二的禮物—越野型平衡車。他們興奮的在工地的土路旁邊試駕時,一輛突如其來的摩托車,撞傷了一隻叫金子的金毛犬,他們見義勇為,把金子用鐵板抬着送回了主人家,可是金子的主人卻誣陷馬小跳他們撞傷了狗,並把金子送到了學校后揚長而去,使同學們用異樣的眼光看待馬小跳。

  馬小跳他們被冤枉了,面對這種種的不信任,他們沒有怨恨,他們看着可憐的,只剩下一口氣的金子,全都捐出了自己的零花錢把狗狗送到了寵物醫院,經過手術,使金子恢復了健康。並且最終抓到了撞傷金子的人,洗清了他們的冤屈,恢復了他們的清白。

  這本書讓我看到了小夥伴們之間的友誼和他們善良的心,當馬小跳他們被冤枉時,大家都站出來會他們辯護,比如漂亮的夏林果,善良的安琪兒,還有仗義的唐飛,張達,毛超。他們團結一致照顧金子,讓我看到每個人身上都有閃光點,這是我感受最深的一點,不如經常睡懶覺、自私自利的唐飛,如今為了金子變得大方有愛心了,還有毛超,原來有很多借口不願幫助別人,現在也天使下凡般,勇敢熱心的幫助金子。

  關於這本書,我只簡單的給大家介紹這麼多,想要知道具體內容,趕快到書店去看看吧!

  忠誠的流浪狗讀後感(二)

  這個暑假我讀了很多書,其中有一本書叫《忠誠的流浪狗》,裡面的故事我很喜歡。

  故事裡的主人公馬小跳和他的幾位小夥伴一起在工地上騎平衡車。他們騎着騎着,看見了一隻被撞傷的狗,這條狗又老又有病,並且已經骨折了。他們覺得它很可憐,就連忙把它送醫院。在路上,碰見了狗主人,狗主人認為是他們撞傷的,狗他也不要了。雖然馬小跳他們被冤枉了,但還是把狗的病治好了,狗也和他們成了好朋友,經常在放學時陪他們玩耍。後來又在狗的幫助下,找到了真正撞傷狗的人,還了他們清白。

  從這個故事中我知道了:要愛護動物,做人要善良,富有愛心。在幫助別人時自己也會開心---贈人玫瑰,手有餘香。

  忠誠的流浪狗讀後感(三)

  二六班 王薈茹

  今天我讀了楊紅纓阿姨的《忠誠的流浪狗》, 這本書主要講述, 一隻 名叫金子的 狗被摩托車撞傷了,肇事的人逃走後 , 馬小跳四人卻被誣賴為撞了狗,但他們仍然將狗送去救治,後來真相大白, 馬小跳和小夥伴們愛金子,和它度過了一段愉快的時光。 我被書中的故事情節深深地感動了, 最讓我感動 是:

  ---- 馬小跳和唐飛、張達、毛超 他們四個小夥伴的真心付出。 在被污衊的時刻,卻不顧自己的利益,先治好金子 的 病,還把自己僅有的壓歲錢和零花錢給金子做手術,並且精心照料它。 這一點是我們許多小朋友做不到的。

  ----金子對 馬小跳和唐飛、張達、毛超 他們的忠誠。 康復的金子也用自己的行動回報了幫助它的人們。金子帶給了馬小跳和三個小夥伴無限的開心和快樂。金子居然每天都在校門口一棵銀杏樹下等待馬小跳他們, 風雨無阻, 和他們一起玩球 , 馬小跳他們扔多少個球,金子就接多少個球 , 馬小跳管金子叫天才守門員。有一次,金子被人用皮帶栓了起來,它為了想活着來見馬小跳他們,不顧一切地掙斷了皮帶逃了出來 ,金子的眼角邊,有一道傷口,鮮紅的血已經凝固了。讀到這裡,我深深地被金子的忠誠感動了。

  ---- 馬小跳他們和金子之間深厚的感情 .後來金子被帶到流浪狗收容中心去了。大家都很想念它,就讓夏林果的姐姐給金子做了一個雕像。這樣"金子"就能永遠在銀杏樹下等候,等侯從學校里走出來的四個男孩子。

  我非常喜歡 這本書,喜歡馬小跳和他的朋友 們,喜歡忠誠的流浪狗——金子。



忠誠的流浪狗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