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小說>戲說人生>把女朋友比喻成……

把女朋友比喻成……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畫家:你在我心中是一座自由女神。你見過自由女神的雕塑沒有,自由女神是沒穿上衣的,他也許是時刻想着你不穿上衣的模樣。色鬼……

  天文學家:你在我心中是一輪明月。你不要忘記在中國神話中,月亮上還住着一個女人——嫦娥,這麼說在他心中除你以外還有另一個女人……

  地理學家:你在我心中是一座泰山。你別以為自己在他的心中有多麼的重要、多麼的偉大,那麼誰才是他心中的珠穆朗瑪峰……

  化學家:你在我心中是氧氣。人沒有氧氣不能生存,可你不要以為他的意思是說他沒有你就不能生存。空氣中的氧氣看不到摸不着,或者他一直是把你當作透明的……

  物理學家:你在我心中是一塊磁鐵。你一定在想,他是在贊你有吸引力了吧!可你細想一下,磁鐵的磁力是對鋼鐵有吸引作用,對人體是沒有吸引作用的……

  生物學家:你在我心中是我肚子里的一條蛔蟲。他是在說你對他知根知底嗎?不一定。或許他的意思是——你只是他身體里的一條寄生蟲,肆意地攝取他的“養分”……

  考古學家:你在我心中是一塊求之不得的化石。是什麼化石?是一塊恐龍化石?!他是說你的模樣丑,還是說你的年歲長……

  歷史學家:你在我心中是一位尊貴的皇妃。這麼說,結婚後你是皇妃,他就是皇帝,歷代皇帝哪一位不是三宮六院的……

  醫生:你在我心中是一劑良藥。常言道:良藥苦口。於他來說,你們之間沒有甜蜜,只有苦澀……

  司機:你在我心中是一輛寶馬轎車。要是你是他的轎車,他要你去東你就得去東,叫你去西你不敢去南,以後就得聽之任之……

  (chlh20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