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關心女朋友的短信

關心女朋友的短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關心女朋友的短信

  1、盛夏是火熱的,因為太陽也如你一樣年輕;果實是甜蜜的,因為她經歷過酷暑與嚴冬;祝福是真誠的,因為同樣的經歷已讓你我心靈相通。

  2、請珍惜你擁有的每一個偶然,抓住屬於你的每一個瞬間!!我永遠屬於你!想念你我的愛!

  3、初次的相見,你便是我無法抹去的思念;命運捉弄,你我擦肩而過。縱使有緣無份,我依然是你忠實的朋友。

  4、我那親愛的小貓貓,晚上別再睡那麼晚了,要早點睡啊,只有睡的好,才會越來越美麗的。

  5、看着微笑的你,突然發現,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6、人生的路很長很長,讓我陪你一起走吧。我願與你搭建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天空。

  7、好好照顧自己我不想等到下輩子再來愛你。

  8、陽光在播撒,花兒在綻放,鳥兒在歡唱,小草在生長,生命在搏動,綠色在萌發,我在為你深深牽挂,祝福為你早早送上,願你幸福永無邊,快樂永無疆。

  9、女人需要我們的關心,需要我們的呵護,關心女朋友的話,讓你的女朋友,心情舒暢,愉悅。

  10、你看到的,就是最真的我!!一種永無止盡的感動!!感動這世界有你與我這最美的存在!

  11、世上最難斷的是感情,最難求的是愛情,最難得的是友情,最難分的是親情,最難找的是真情,最難受的是無情,最難忘的,是你開心的表情!

  12、讓我親手給你沏杯茶,加進一塊冰糖,再注入一腔熱情,把我的愛戀,一點點地溶進茶中。

  13、親愛的寶兒,寒冷的冬天快要到來了,天氣漸漸的變冷了,要多穿衣服,多蓋被子啊。

  14、寶貝兒,最近是否開心,工作是否用心,朋友是否知心,要照顧好自己,和周邊的朋友處好啊!

  15、沒什麼特別的事,只想聽聽你的聲音。

  16、嫁給我吧,我用石油給你沖廁所,用百事可樂給你洗澡,用波音777接你上下班。答應我吧?

  17、將你心再加上我的心,就算痛苦滋味也願意嘗。

  18、雄心是成功路上的指南,信心是永不放棄的呼喚,熱心是成功者的胸懷,耐心是驅趕困難的利劍,責任心是邁向成功的必然.願五心伴您度過每一天!

  19、我的好心請,全由你決定,你快樂所以我快樂,祝你每天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20、我深信有一天,可愛的你會伸出你的小手,揮去我等待的寂寞。

  21、老婆,知道你愛美,但是你要有節制啊,不能傷了自己的身體啊,做事要有個度啊。

  22、聽說明天有雨,寶貝兒你可要,做好防雨準備啊,要穿厚點,帶上雨傘啊。

  23、我的好寶貝兒,我不在你身邊,你在家要好好的啊,沒事多鍛煉鍛煉身體,多跑跑步啊。

  24、親愛的,我想你了,在外面注意身體啊,我要健健康康的老婆,你回來。

  25、親愛的,最近流行性感冒,你要記得提前預防啊,要好好的,可別感冒了啊。

  26、美麗的你,好嗎 在世界的一方我為你祝福願你擁有一個甜蜜的情人!

  27、每條短信都是一封短短的情書,承載着無盡的思念,希望你在收到短信后,能感覺到幸福快樂。

  28、親愛的,如果一切順心,舉手畫顆愛心,化作天際恆心,祝你永遠開心。

  29、乖,你要吃藥才有糖果,你要打針才有玩具,如果你什麼都不做,那就讓我替你收下這些東西吧!

  30、親愛的寶貝兒,我不在你身邊,你要好好的照顧好自己啊,要按時的吃飯,按時的休息啊。

  31、如果快樂可以異地存取,我願將我的快樂存入您的銀行儲蓄;如果幸福可以打包郵寄,我願將我的幸福發給您.祝願您幸福快樂!希望您新的一周工作順利!

  32、老婆大人,知道你工作忙,但是記住為了你那偉大的老公要好好照顧好自己,好好的吃飯啊。

  33、每一天都為你心跳,每一刻都被你感動,每一秒都為你擔心。有你的感覺真好。

  34、寶貝兒,記得早上起床,先喝一杯白開水,然後吃早餐啊,這樣才是真正的減肥的好方法啊。

  35、親愛的,多穿點衣服,要降溫了,小心着涼啊,打針是很疼的啊。

  36、沒有風,也搖擺;沒有雲,也自在;沒有天,也呼喚;沒有山,也攀岩!真正的快樂,在自己,別人不能給;真正的幸福,靠自己,別人不會阻攔。更應常常仰望天父,因為他是造物主。

  37、如果愛上你也算是一種錯,我深信這會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錯,我情願錯一輩子。

  38、親愛的,我不在身邊,你要照顧好自己,你的健康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39、我把對你的思念凝結成秋天的露水,每一滴都浸透了我對你最真心的祝福,祝福我親愛的永遠快樂。

  40、身在異鄉的我,牽挂着遠方的你,一聲問候代表我的心意,希望你能明白能夠讀懂,永遠愛你。

  41、愛是緣分,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寬容,愛是犧牲,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的承諾。

  42、或許我沒有太陽般狂熱的愛,也沒有流水般綿長的情,只知道不斷的愛你愛你無所□能的為你。

  43、每次我感到失意時,都回憶起你的淺笑,你的鼓勵,它們使我堅強的面對下去,謝謝你!

  44、親愛的寶貝兒,最近好嗎,想我了嗎?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好好的關愛自己啊。

  45、寶貝兒,最近是否開心,工作是否用心,朋友是否知心,要照顧好自己,和周邊的朋友處好啊。

  46、累了,就要多休息;困了,就要入夢裡;餓了,就要吃東西;煩了,就要解悶氣;樂了,就要笑嘻嘻;想了,就要多聯繫。常給我發短信息,包你快樂又美麗。

  47、親愛的,收到我的信息了嗎?一會兒要早點睡覺啊,我們在夢裡見面啊。

  48、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太深。

  49、快樂送給開朗人,愛情送給懂愛人,幸福送給有情人,希望送給等待人,成功送給奮鬥人,一切美好的祝福送給正在看短信的你!願開心快樂永相隨!

  50、日子在不同的空間流逝,想念在不同的時間來臨,不管世事如何的變遷,你永遠是我的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