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給女朋友的晚安短信

給女朋友的晚安短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給女朋友的晚安短信

  1、思念不因勞累而改變,問候不因疲憊而變懶,祝福不因休息而變緩,關懷隨星星眨眼,牽挂在深夜依然,輕輕道聲:祝你晚安!

  2、我把思念,托給窗外明月,不知今夜,月輝是否,會灑落你的枕畔,夜,月下玫瑰,一如你的嫵媚,我願採擷,去裝飾你輕柔的夢境。寶貝:晚安,好夢!

  3、鮮花爬滿整片的原野,月光閃耀在波光粼粼的湖面,微風把溫馨悄悄吹進你我的心田,在這美麗的夜晚,為你送上祝願,晚安。

  4、今晚溫馨笑一笑,舒舒服服睡個覺,明天醒來笑一笑,整天生活有情調,收到短信笑一笑,一切煩惱都忘悼!

  5、讓夜空繁星為你鋪床,讓浩瀚明月為你蓋被,讓我溫暖問候為你催眠,讓甜蜜美夢為你點綴,晚安!睡個好覺!

  6、早點休息吧。明天還要上班,你今天坐車也累了。你要乖乖的哦!晚安,親一下睡覺!

  7、不知道你在做什麼,這樣的深夜,也許只有我這麼痛徹的思念着你,一遍一遍。卻不想打擾你,希望你睡的安然,像一隻無憂的小豬豬。親愛的,晚安!

  8、忘記白天工作的勞累,拋開日常生活的瑣碎,讓習習晚風當床,讓絲絲清涼當被,讓我美好祝福陪你入睡,晚安!好夢!

  9、用夕陽的餘暉為你溫床,用傍晚的安祥靜你心房,用蟬的鳴叫陪你對着星空遙望,用一聲問候催你早入夢鄉,送一條最深情的短信到你身旁:晚安!

  10、夜色漸漸暗下,心緩緩平靜,不知心中的你有沒入睡。送上我溫馨的祝福,洗去你一天的煩惱,一句“晚安”送你進夢想,醒來你的會覺得明天更美好。

  11、有星星的夜晚,星星為你快樂眨眼;有輕風的夜晚,輕風為你吹走麻煩;有短信的夜晚,短信為你帶來祝願;願你好夢,晚安。

  12、夜已深,人未靜,數着星辰,想到了你,夏夜漫漫,祝福清涼,短信小小,情誼深深,道聲晚安,祝君好夢到天明!

  13、今天變天,當心着涼;注意身體,吃么么香;涼天添衣,少吃冰棒;吃香睡香,身體倍棒!

  14、今天下雨,就像降落來臨,問候不只是在在夜裡,祝福永恆藏在在心底,雨停而不止,夜深卻牽挂依然,寶貝,晚安!

  15、閉上眼睛,把一天好的心情醞釀成一壇美酒,待日後細細品味;把一天壞的遭遇統統拋給黑夜,期待明天有個最精彩的自己!晚安,我的朋友,願你今夜好夢。

  16、生氣容易長皺紋,開心就會變年輕,熬夜肯定會傷身,適當睡眠一身輕!提醒調皮又可愛的你:少在深夜曬月亮!容易出事!祝:睡眠甜甜!好夢圓圓!

  17、今夜,我渴望聽着親切而又溫暖的聲音入眠,我渴望枕着和平而且安詳的懷抱進入夢鄉;我想聽外婆的搖籃曲,我還想念着愛人的名字,墜入深淵!

  18、想哭了,淚點點滴滴入心裡,是因為想到愛你的委屈。想睡了,人恍恍惚惚飄入夢裡,是因為夢裡我們總甜蜜相依!

  19、早點睡吧,睡去一天的疲憊;早點睡吧,睡去一天的煩憂。收到短信笑一笑,舒舒服服睡個覺。祝福化作天上星,好夢連連數不清。晚安。

  20、今天你已經在我的腦子裡跑了一天了,累了吧?早點睡吧。Good night!

  21、每當黑夜降臨,便是我想你的開始,星星不眨眼,你就為它閃耀,今天是北半球黑夜最長的一天,也是我一年中想你最多的一晚!

  22、星星在銀河眨眼,為你巡邏整夜不眠;月兒在夜空高懸,為你平安日日清減;我在相同城市的另一邊,為你的夢境祝願:乖寶貝,晚安!

  23、星星亮着,夜空就不會黑暗;問候伴着,心靈就不會孤單;祝福傳遞,溫暖送你。願你今晚有個好夢,晚安!

  24、在你夢的古堡里,有沒有一隻小熊在尋找你要的蜂蜜,在你夢的河流里,有沒有一隻蝴蝶在偏偏跳起你愛的舞曲,親愛的,晚安。

  25、真心感謝你,困難時陪我身旁,沮喪時給我希望,奮鬥時添我力量,為我把風雨遮擋。秋天是收穫的季節,願將我所收穫的快樂和幸福與你分享,晚安。

  26、有一份祝福的機會,擺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於是後悔莫及。若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對你說:晚安哦!

  27、我用手記憶了你的樣子,用耳記憶了你的聲音,用唇記憶了你的味道,用眼睛記住了你的點點滴滴,用心記憶了你的一切,寶貝!我愛你,晚安!

  28、我願化作一陣和風,穿過崇山峻岭來到你的窗前,將你溫柔包圍。你聽見那流星劃過天際的聲音嗎?不管距離多遠,總有一個我在陪着你。親愛的,晚安!今晚做個好夢!

  29、每個夜晚,輕輕的給你我的關懷!每個明天,勝利的朝陽向你期待!今天的煩惱憂愁,隨日落而失!微笑的臉龐現出美麗可愛的你!好夢!晚安!

  30、晴朗的天,你的臉,有我怎樣怎樣的幻想和擁抱,表情那麼微妙,快樂多了一秒,不知不覺想要親吻你的衝動就這樣來到,親愛的,么么,晚安。

  31、夜的黑暗擋不住我對你的思念,輾轉反側我孤枕難眠。思念你秀髮的清香,思念你耳畔的親昵,思念你深情的擁吻。沒有我的夜晚,我托月光在送去我對你的思念。寶貝晚安!

  32、工作是做不完的,身體可是累得垮的,健康是生命的本錢。好好照顧自己!晚安!

  33、浪漫的夜是你的情人,她柔情似水,陪伴你左右,給你按摩,為你捶背,甜言蜜語哄你入睡,祝你晚安,“好人好夢”!

  34、時間散步在思念,目光流轉在天邊,心每一次跳動着為再見加油,血每一次流動着給再見鼓勵,生命的意義就是我要追到你,再接再厲,親愛的,晚安。

  35、零點的最後一秒,路燈的最後一盞,我的勇敢最後一點點,寫給了今天的最後一句,想你,念你,愛着你,直到我心跳的最後一次,親愛的,晚安。

  36、晚上睡不着,怎麼辦?數數,太俗;吃安眠藥,太傷身體,乾脆就默念對你的祝福,準保你睡得香,祝你晚安,好夢!

  37、仰望天空,我不一定看的到繁星漫天;臨淵而嘆,我抓不住流淌的時間;你看到我笑的燦爛,你看不到我淚流滿面;晚安吧,好夢吧,一轉眼就是三千里江山!

  38、我的夢中夜夜有你。我想。我也一定走進了你的夢裡。願我們在同一星空下編織思念!晚安,祝今晚好夢!

  39、乖乖,你看那月牙已上樹梢,你聽那蟬蟲也已熄聲,天不早了,早點歇息,掖好被子不準亂踢,做個好夢,願你明天一睜眼就有蜜糖般的心情,晚安baby。

  40、雖然城市裡愛美的人都喜歡減肥,我的想念還是我行我素的增肥,雖然雨後的彩虹七種顏色很美,我還是希望白天換來黑夜後跟你問候一句,晚安。

  41、寧靜的夜晚,月牙彎彎,柔柔月光帶去我深深的思念。溫馨的夜晚,星光跳動,閃閃星光傳遞我真摯的祝福。在這幸福的夜晚,一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好夢境。

  42、送走一天的忙碌,忘掉一天的煩惱,重溫一天的快樂,回想一天的美好,然後閉上眼睛,睡個好覺,晚安!美夢!

  43、我們現在比賽,誰先夢見到周公!如果我贏了,你讓我親一下!如果你贏了,我讓你親一下!加油!快睡吧!明天早上短信公布比賽結果,明晚見面“頒獎”!

  44、天上的星星都在眨着眼睛,月亮在跳躍着思緒……不眠的夜裡,有個不眠的我在想你……晚安,親愛的,夢裡要有我,無論是好或是壞,至少能證明你的心裡有個我!

  45、夜幕降臨,我托黑夜帶給你幸運,托月光帶給你溫馨,托星晨帶給你美滿,托鳥兒帶給你安康,天不早了,注意身體,別再熬夜了,晚安!

  46、在這安靜的深夜,我讓思念慢慢開出花蕊,吐露愛戀的芬芳,陶醉怡人的月光,給你一路的溫暖,在那幸福的夢鄉,親愛的,晚安,好夢。

  47、寂滅狼魂夜深人靜,風清氣爽,美好的世界纏綿着夢想,道生晚安,挂念不斷,願溫柔的臂彎守候在你的身邊,短信聲聲,祝福連連,願你今夜開心入眠,晚安!

  48、你的灰太狼夜幕臨,蟬蛐鳴,還有蛙唱來合聲;月光明,清風吹,還有珍露來添涼;發短信,送祝福,晚安一聲送夢鄉;好夢陪,甜夢隨,嘴角一彎心還美。晚安好夢。

  49、親愛的晚安,蓋緊被子,做夢我娶你,么么!

  50、遙遙的夢亮起一盞燈,聽我心愿一聲聲,但願你的人生再也沒有傷痕,但願你平安一程又一程,但願所有的美好裝滿您的夢,祝你今晚好夢!

  51、在這個寧靜的夜晚,托星星捎去我對你的深深思念濃濃祝福!願我的祝福能消散你一天工作的疲勞和煩憂!伴你進入美好夢鄉!祝你晚安!

  52、黑夜裡,那滿天繁星,就是我凝視你的眼睛。那皎潔明月,就是我思念你的神情。晚風輕輕拂來,帶去我的問候:夜深了,做個好夢!

  53、把思念,托給窗外明月,希望今夜月輝,灑落你的枕畔。夜月下玫瑰,一如你的嫵媚,我願採擷,去裝飾你輕柔的夢境。寶貝:晚安,好夢!

  54、我的短信有三到:開開心心一天到!漂漂亮亮幸運到!甜甜蜜蜜思念到!收到短信三要:要甜美一笑!要儘快睡覺!要今晚好夢!晚安!

  55、親愛的,不要讓我等他久,我先去月亮婆婆那等你啊,你快點進如夢鄉來找我,我愛你,嘿嘿。

  56、夜裡,那滿天繁星,就是我凝視你的眼睛。那皎潔明月,就是我思念你的神情。晚風輕輕拂來,帶去我的問候:夜深了,做個好夢!

  57、勞累一整天,不過為三餐。輕鬆或艱難,苦辣酸與甜。素食心愈安,寧靜可志遠。自由需金錢,暖心親密談。規劃好明天,親愛的,晚安!

  58、寧靜的夜晚,美麗的星空,你到陽台上看天空,在你眼前有兩顆流星,一顆叫“晚”,一顆叫“安”,滑落到你的手中,你接住了嗎?做個好夢!

  59、天要塌了?地要陷了?江河要倒流了?這些都與你沒有關係,別再焦心了,你現在的任務就是清除掉黑眼圈,看你累的,好好睡個覺吧。

  60、深呼吸,甩掉所有脾氣,淋場雨,放棄所有複雜,等彩虹,等待所有美麗,贊生命,如此偉大的信仰,睡一覺,和天亮,說句晚安。

  61、我在心裡愛你想你疼你寵你!我在夢裡吻你抱你撫你護你!相思朝朝暮暮!歲歲年年!相思天長地久!花好月圓,祝親愛的好夢。

  62、親愛的,昨天晚上我和周公下棋的時候,看到周公他老婆在銹鞋墊,很好看呢!你今晚要早點休息,去跟人家學學。晚安寶貝,做個好夢!

  63、每天我都有一個夢想,讓你收到我的祝福,心裡會開心快樂,一天的煩惱可以消除,睡覺熟得像豬,甜蜜如乳,一早醒來,得見美麗的日出。晚安,讓夢開始進入。

  64、剛剛我跟月亮通了電話,要它灑下清輝伴你入睡;給星星發了郵件,要它點綴夜空伴你美夢。它們答應了,祝你晚安,好夢!

  65、晚上,對着孤燈,我陷入不可名狀的思念之中,實在排解不開時,我排徊在我倆散步的海灘、草地,對着星星、月亮,聲聲呼喚着你!

  66、睡吧,有我在你門外站崗放哨,你安心的睡吧,大膽的睡吧。

  67、在寧靜的夜晚來臨時,寄上我溫馨的祝福,帶去我深深的思念,願我的一聲問候洗去你一天的勞累,一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妙的夢境,願你做個好夢……

  68、這樣的深夜,你在做什麼。這樣的深夜,我在思念你。你看那天上的星星,顆顆代表我的祝福。睡吧,睡吧,明天再告訴我你到底收到了多少祝福。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