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小說>戲說人生>開開心心坐公汽

開開心心坐公汽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1.每次上車我都要看看有沒有美眉在車上,美眉旁邊有沒有空位,有沒有美眉上車,美眉會不會坐到我身邊來。整個路途因此全無疲憊。

  2.我在車上碰了美眉一下,她怒着說:“德性!”美眉在車上碰了我一下,我笑着說“慣性。”

  3.坐公汽可以有一夜成名的機會,每次車上我都耐心等着扒手、歹徒、流氓之類的出現。那一聲:“住手!”便挺身而出后與之搏鬥並最終將其制服的場景像電影鏡頭一樣在我腦海中已出現N次(當然他最好忘了帶兇器)。

  4.坐公汽更是支援國家經濟的具體表現,我每坐一次公汽都覺得自己為公交建設的增長拉動0.個點。

  5.在市場經濟大潮下崗盛行的今天,我也相信自己一定給0.個售票員、司機提供了0.個就業機會。

  6.我還很年輕,我很珍惜生命。有資料顯示,公汽事故率要比出租車低一點點。(試想,一輛公共汽車與出租車相撞,哪個吃虧些?)

  7.公汽上嬉笑者有之,沉思者有之,嗜睡者有之,木然者有之……身臨其中,不亦樂乎?

  8.每次上街的時候,滿街都是我的車,好方便好愜意喲……

  9.我喜歡BBS,所以我選擇公共汽車。公共汽車就像BBS一樣,大家都想上去搭一程。網站好比汽車公司,斑竹好比司機、售票員,不讓搭、拒載就是刪貼!(當然你要在公汽上耍流氓就像在BBS發表黃色、反動言論,一旦查出,後果不堪設想。)

  10.其實真正的理由是:我很窮,又是自費。坐公汽不用提心弔膽費神地看計價器狂轉,只需1.2元隨便讓我坐!以上種種只不過是我說服女友選擇公汽作為交通工具而找的一些不夠冠冕堂皇的理由而已。(Minyae@et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