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小說>戲說人生>我媽媽比你媽媽好

我媽媽比你媽媽好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我媽媽比你媽媽好小明和小華兩人非常喜歡比較。這一天兩人又開始他們的比較生涯了!小明:我姐姐比你姐姐好!小華:我姐姐才比你姐姐好!小明:我哥哥比你哥好!小華:我哥哥才比你哥好!小明:我爸爸比你爸爸好!小華:我爸爸才比你爸爸好!小明:我媽媽比你媽媽好!小華仔細想了一下,才回答道:沒錯!我爸爸也說你媽媽比我媽媽好!

  今天的事今天完成

  父親:“凡是今天能完成的事情,一定不要拖到明天。”

  兒子:“這太容易了。把餅乾盒拿來!”

  高明的醫生

  足球賽中,小明的兩個手指傷得不輕。同學們扶他離開球場,並讓醫生為他醫治、包紮了手指。

  小明焦急地問:“醫生,我的手好了以後,能夠彈鋼琴么?”

  “當然可以!”醫生斷言。

  “你真是位高明的醫生,”小明高興地說,“我以前是不會彈鋼琴的。”

  寫作文

  老師對同學們說:“這次作文的題目是《記一次足球比賽》,大家要好好地寫。”

  冬冬想了半天也寫不出來。他就在作文本上寫了幾句話:“那天下雨,地滑,比賽延期了。”

  易燃物

  老師:“什麼是易燃物?”

  學生:“我爸爸。”

  老師:“為什麼?”

  學生:“群眾一提意見,他馬上就發火。”

  懲罰的後果

  兩位老師在議論各自的學生,其中一位說:“昨天,有個學生不洗臉來上學,我把他攆回家去了。”

  另一位老師十分欣賞:“好辦法,今天他洗得乾乾淨淨來上學了吧?”

  “哪裡,今天全班學生都不洗臉了!”

  雨中開車

  大雨天,丈夫開車帶着妻子拚命往家趕。在兩度險些出事之後,提心弔膽的妻子終於巧妙地說:“親愛的,你把擋風玻璃上的雨刷器打開,也許有點用。”

  丈夫搖搖頭:“沒用的,我把眼鏡給忘在家裡了。”

  吃水餃

  在紐約的一家中國餐館,我親眼看見一位外國朋友吃水餃用的方式是“中餐西吃”,按西餐的習慣,先喝湯;他把那一大碗青菜豆腐蛋花湯先喝完,然後開始操起他的刀叉;先用刀將每一隻餃子切開,使肉餡和餃子皮分開,然後吃一口餃子皮,再吃一口餡……慢慢咀嚼、品嘗,吃得津津有味,還不時向我投來微微的一笑。我見狀,走近問:“好吃嗎?”他用生硬的中國話答:“如果再能配上一點果醬和奶油,那會更加OK。”

  了不起的人

  老師:“如果李白一直活到今天,他是否會成為一個很了不起的人物?”

  學生:“是的,他肯定會成為一個極其了不起的人物,因為世界上還找不到一個能活一千多歲的人。”

  處處都漂亮

  一位外國朋友不知道中國人的“哪裡!哪裡!”是自謙詞。一次他參加一對年輕華僑的婚禮時,很有禮貌地讚美新娘非常漂亮,一旁的新郎代新娘說了聲:“哪裡!哪裡!”不料,這位朋友卻嚇了一大跳!想不到籠統地讚美,中國人還不過癮,還需舉例說明,於是便用生硬的中國話說:“頭髮、眉毛、眼睛、耳朵、鼻子、嘴都漂亮!”結果引起全場哄堂大笑。

  (chlh20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