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小說>戲說人生>十大最……中文短消息

十大最……中文短消息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1.最耐人尋味:“我非典了,我隔離了,我神五了,我361了,我國榮了,我艷芳了,我朝核了,我終結者3了,我彩信了,我數碼了,我毒鼠強了,你幹嗎了?”

  2.最坑人:“為慶祝移動公司成立十周年及短信息發送量突破50億條,特推出此次回饋用戶酬賓活動,只要將此信息轉發給10位用戶,您的卡上將自動加入50元!發完后查證!這是真的,我剛試過,快發吧!”發吧!發吧!發完后一查,一分錢沒加,哪有天上掉餡餅的好事,移動公司員工正偷着樂呢:這個月又可以加工資了!這條信息把廣大用戶坑苦啦!

  3.最討厭:“對不起,您卡上的餘額不足,請儘快充值!”相信不論誰看到這條信息都會感到很討厭的,最令人討厭的信息非此條莫屬!

  4.發送率最高:“我以前的手機號欠費停機了,現在換成這個號碼,有事發信息聯繫我。”欠費多,誰受得了?還不如重新買張卡用,用完就扔!扔的人多了,發送率就高了。

  5.最莫名其妙:“有花無月恨茫茫,有月無花恨轉長,花美似人臨月鏡,月明如水照花香,扶筇月下尋花步,攜酒花前帶月嘗。如此好花如此月,莫將花月作尋常。——每句猜一字,聯起來一句話。”某個無聊人把風馬牛不相及的東西想湊到一塊兒,唐伯虎的詩居然藏有天機!可笑!更可笑的是,居然有人自稱猜出了謎底,這句話就是:“受不了你們這些人!”簡直莫名其妙。

  6.最無聊:“寂寞的夜裡,你是否跟我一樣正承受着孤獨的煎熬 請即刻加入‘緣分的天空’交友俱樂部,與你夢想中的他(她)敞開心靈,碰撞激情!回復‘MM’到‘ 菖 菖 菖 菖 菖 菖’即可!”無聊人的無聊遊戲。

  7.最煩人:“代辦各類證件。身份證、結婚證、離婚證、駕駛證、學生證、殘疾證等,另有各類槍手及考場過關必備用具,絕對可靠!回復即可!”連殘疾證都給辦,厲害。這種廣告廣泛存在於大街上,現在跑到你手機上了,你說煩人不?

  8.最無奈:“我上星期剛充的100元話費,今天就只剩20元了,移動公司肯定有貓膩,我這張卡打爆就換聯通的卡!”且不說移動是否真的有問題,但凡用手機的同志,你敢說你的話費你自己一清二楚的嗎?

  9.最騙你沒商量:“恭喜你!你的手機號在我公司舉辦的大抽獎中,喜獲一等獎,獎金5萬元,請馬上與13 菖 菖 菖 菖 菖 菖 菖 菖 菖聯繫,我們將告知你領取獎金的具體辦法!”聯繫吧!馬上就會要你往一個神秘的地方匯款,說是手續費和稅金,等到你發現不對時,這個手機號碼絕對已經停機了。

  10.最常見:“請問你是誰?”大家都不堪話費的重負常常換卡,誰知道這又是哪個熟人,還是先打個招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