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小說>戲說人生>笑話

笑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核威脅

  兒子即將結婚了,父親偷偷向他傳授秘訣:“哭鬧是女人的常規武器,沉默是女人的化學武器,聲言自殺,則是女人的核武器——”兒子緊張地打斷父親的話:“如果她宣布使用核武器,怎麼辦?”“沒關係,”父親一臉輕鬆,“經驗告訴我們,這通常只是核威脅而已。”

  第三任丈夫

  在大飯店的前廳里,有個婦人一直盯着附近一位紳士。紳士感到很納悶,決定過去問個清楚。他客氣地問道:“我們是否以前在什麼地方見過面?”婦人:“我們從未見過面,先生,可是您的樣子很像我的第三任丈夫。”“您結過三次婚嗎?”他問。婦人:“不,只結過兩次。”

  度日如年

  一位在城裡打工的男孩給農村的父母寫信,告知自己在城裡度日如年。父親看完信后高興地說:“這小子,在城裡混得挺不錯的嘛!過日子就像過年一樣。”母親卻不放心地問:“那為什麼還要我們寄200塊錢給他呢?”“你真土,天天過年能不花錢嗎?”父親開導老伴兒。

  記性不好

  唐僧:“徒弟,最近師傅記憶力有點下降了。”

  孫悟空:“旅途勞頓,休息幾天就好了。”

  唐僧:“嗯……這幾天可能要辛苦你了。”

  孫悟空:“為什麼?”

  唐僧:“我打算每天複習一遍《緊箍咒》。”

  大力鼓吹

  推銷員在一個公眾會議上大力鼓吹自己的商品:“諸位,這種自動刮臉機好極了,你們只要投入幾個硬幣,把頭支在托架上,電動剃刀就會自動開始刮臉。”聽眾一片欣喜,可是一人大聲問:“每個人的臉型都不一樣,剃刀如何處理呢?”推銷員說:“放心,只需刮一次,臉型就一樣了。”

  心理攻勢

  這天,外面下着大雪,小王心想:這麼糟糕的天氣,汽車銷售商一定認為顧客不會上門,那樣我就可以大肆殺價了。正如小王所料,小王是唯一的顧客。但銷售商剛開口,就把小王的希望打破:“小夥子,你肯定想新車想壞了,這麼糟的天氣都跑出來買車。”

  和福爾摩斯不相上下

  這天,作家柯南攔了輛出租車。他剛把旅行包扔進車,司機就問道,“柯南先生,您上哪兒去?”“你認識我?”柯南詫異地問。“不,從來沒見過。”

  “那麼你怎麼知道我是柯南呢?”“這個,”司機說,“我在報紙上看到你來度假的消息,又看到你從火車上下來;我從你右手的墨水漬來推斷,你肯定經常寫作;另外,你還具有敏銳的目光。我認為你就是柯南!”柯南大吃一驚:“你觀察得如此細緻,和福爾摩斯也不相上下了。”“當然,”司機說,“還有一個小小的事實。”“什麼事實?”“旅行包上寫有你的名字。”

  (Minyae@et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