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小說>奇幻小說>前接17版

前接17版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上接17版)

  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找到袁潔,我要向她求婚,這應該是袁潔她意料不到的驚喜。相信在這次生死離別之後,我們的感情會更加堅固。我父親今天應該也和袁潔的家長見面談過我們的婚事了,相信李濤一定幫我瞞着同事們把這件事辦好了。李濤這小子的惡作劇還真不錯,不過他剛才說的話怎麼和我們事先說好的不一樣,不過效果還不錯。李濤這小子真是有一套,演技太好了,差點我就當真了。

  前方街腳處,一群人圍成一團,正看着地上的什麼東西。劉鐵擠進人堆,頓時眼冒金星,連站穩的力氣都沒有了。

  是袁潔,一臉愧疚的表情,她以十分奇怪的姿勢躺在地上。因為撞擊,整個頭部慘不忍睹,血飛濺到老遠的車道上。

  多嘴的人們紛紛議論着。

  “好像是從樓上跳下來的。”

  “真可憐啊!過節日子卻死在外頭。”

  “小姑娘,想不開啊!”

  遠處一雙狼一樣的眼睛,正注視着這裡發生的一切。呂剛真想跑過去對劉鐵說:“你這個一點都不了解袁潔的人,不配和她結婚。因為沒有人會比我更清楚她的性格。”呂剛感到自己如釋重負,深深地吐了一口氣。

  看看自己一手導演的好戲,呂剛不禁覺得自己很偉大。明天的報紙會有什麼內容,聖誕節狂歡?或是澳門回歸紀念日?反正沒有人會注意今天在這裡發生的事。

  忽然後背上搭了一隻手,回頭一看,原來是剛才在停車場拐角處看見的那個男人。

  呂剛甩開他的手,輕蔑地問到:“你有什麼事嗎?”

  男子搔搔頭,一臉嚴肅:“我是私人偵探,名叫左庶,就剛才我看到的事有一些問題想請你到警察局回答一下。”……

  外灘的燈火徹夜不眠,人們開始了聖誕節到來的倒計時,“十、九、八……二、一”這也為這次的事件畫上了休止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