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孩子爸寫給女兒二十周歲生日的信

孩子爸寫給女兒二十周歲生日的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寶貝

  二十周歲生日快樂!

  在這個特殊的時間,老爸拾掇了一些碎語,與你共享:

  人生其實是在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繪陌生的畫,聽陌生的歌,你也一樣。

  生命猶如溪流。源於何處,流經何處,歸向何處,由不得自己,無所謂好壞,坦然面對、全盤接受便是。只要懂得珍惜每天擁有,健康面對身邊就行。

  快樂繫於得失。得之不驚,失之莫憾,結善緣,誠感恩,重包容,處處安泰,定會煩惱隨風散,動靜皆自由。因為生活沒有綵排,時刻現場直播之中。

  知識決定命運。博學勤思,以才輔德,德才兼修。掌握專業知識,定位人生目標,擁有社會名片。職業沒有高低,喜歡便好。

  愛情即為責任。尊重對方,學會拒絕,內外兼優,自信自我,緣到愛神自然眷顧。戀愛是基礎,婚姻是責任,愛情是相互奉獻。雙方真誠、善良、包容、上進、健康最可靠。

  工作為了快樂。勤耕理論,積累實踐,根基紮實,遊刃有餘。幹什麼並不重要,喜歡就好。錢多錢少並不重要,夠用就好。努力使自己在工作中釋放能量,釋放快樂,釋放人格之美。

  愛護自己,悲憫眾生,欣賞自然,樂觀自在,靜以修身,儉以養德。財富地位僅為身份象徵,個人本質才是自我心靈。

  永遠快樂!永遠可愛!永遠精彩!

  愛你永遠的老爸



孩子爸寫給女兒二十周歲生日的信 標籤:致加西亞的信 做懂孩子的父母 培養孩子 我要做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