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小說>精彩小小說>女人淚(11)

女人淚(11)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在水庫邊上叫回了想要尋短見的若華,一行人回到了若華的家裡。

  “好了,柳輝,現在都是家裡人,你說說吧,我現在想聽你給我一個解釋!” 若華爸爸看着柳輝,嚴肅的說道。

  “對呀,你們到底是為什麼?兩個人不是好好的嗎?怎麼鬧成這樣了?這還沒結婚呢,要是結婚了還不定什麼樣呢!趕緊說啊,到底是怎麼回事兒?急死我了!”媽媽看着柳輝和若華說道。

  “阿姨,其實也沒什麼,我們倆開玩笑來着,誰知道若華當真了,都是我不對,下次再也不會了,您老人家放心,我以後會對若華好的,若華,對不起啊,都是我不對,都怪昨天晚上喝的太多了,你大人有大量,就原諒我吧,我發誓,以後再也不懷疑你了,我發誓!”柳輝急得看着若華,把雙手都舉起來了。

  “你這是要投降啊,早知道這樣,幹嘛惹我姐?柳輝,我告訴你 ,我姐脾氣好,好欺負,但我可不一樣,以後你再敢欺負我姐,小心點兒,哼!”若英瞪着柳輝說道,一副要吃人的樣子,這姐倆啊,一個溫柔似水,一個就好象假小子一樣,動不動就火冒三丈,得理不饒人。

  看着爸媽和若英,若華的淚水又一次的涌了出來,就像斷了線的珍珠,收都收不住,柳輝知道,這樣的事情若華當著大家的面是不好意思開口的,他機靈一動,說道:“是這樣的,阿姨,我看到若華太優秀了,而且現在的工作又好,而我現在又丟了工作,我就……那天吃飯的時候,我看到他們單位的人都喜歡若華,我就嫉妒了,然後我就說,你有那麼多人追求,怎麼會看上我呢?不會把我甩了吧?我還問若華,原來談過幾個男朋友……若華就生氣了,都是我不好,我就是因為太在乎了,所以才會……”

  聽到柳輝這樣說,爸爸站起來走了出去,他覺得似乎是自己的女兒在小題大做了,唉,都這麼大了,這點小事就尋死覓活的,真是丟人!

  若華聽到柳輝這樣說,有點驚訝,為什麼?他怎麼會這樣說?這不是事實,“媽,其實不是的,是這樣的……”“若華,對不起,都是我不好,我以後再也不懷疑你了。”柳輝搶着說道。

  若華媽媽聽完柳輝的話,看着他說道:“柳輝,我鄭重的告訴你,你是我女兒的第一個男朋友,從小到大,她爸爸對她的管教就很嚴,特別是交男朋友的問題更是管得緊,若華從小就聽話,她的性子柔,這一直是我們的驕傲,不像別的女孩子瘋瘋癲癲的,鬧出好多笑話,給父母臉上抹黑,教女兒,我們做父母的還是盡責的,所以,你的那個什麼有幾個男朋友之類的話,以後我不想再聽到,你如果真的在乎若華,就不要再這樣,否則,我會考慮你們的婚事的!”若華媽媽雖然沒有什麼文化,但說出的話卻句句在點上,而且分量十足。

  “我知道了,若華,你不要生我的氣了,要不你打我……”柳輝說著走到若華身邊,拿起若華的手,就往自己的臉上打去,若華一下子抽回了手,不自然的低下了頭。

  若英看到這裡,拉了媽媽說道:“媽,都是你,從小你就向著我姐,看見了吧,嬌慣的孩子讓你操心吧,我就不這樣,走吧,給我做飯去吧,我都餓了。”

  “你這丫頭……好吧,你們聊聊吧,我去做飯,這都快到中午了,讓你們這兩個孩子鬧的,一上午什麼都沒做。”說著和若英就出去了。

  看着媽媽和妹妹都走了,若華一下子癱在了床上,淚水又流了出來。柳輝走到她身邊,摟住了她,不住地說道:“對不起,對不起,都是我不好,我混蛋,我不該懷疑你,真的,以後我要是再說,你就,你怎麼懲罰我都可以,還不好?”

  若華的心一下子軟了,柳輝是她的初戀,是她第一次喜歡上的男人,是唯一的,如果不是這樣,自己怎麼會想用一死來證明清白呢,她軟軟的靠在了柳輝的懷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