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美散文>剪字若花,芬芳流年(無色的青春)

剪字若花,芬芳流年(無色的青春)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無色亦有色,在流轉的光陰中,青春是無色的,因為它包含了所有的顏色,,反而平淡了。

  淡淡的粉色

  每個人心中都有那麼一些純真的記憶,或許是一些人也或許是一些事,將那些心事都鐘下吧,來年再去品嘗。不要去特意渴求,順其自然,這是自己給自己的答案。如果捨不得,就留下吧,不去特意的遺忘,因為這是青春最美好的回憶。

  慘淡的灰色

  繁華的寂寞讓我們戴上了偽裝的開心,守着自己的世界不讓任何人碰觸,孤獨的堅持着。但是或許我們的經驗不夠了,也許是諳悉的世事不夠,受到挫折了,有挫敗了,錯了,慌了,不知所措了,世界倒塌了,卻只顧自用哀傷來麻痹自己。曾因學習的失落生活的苦難而彷徨,無法自拔,迷失了遠方的路,丟棄了自己的夢,割愛了曾經的幻想,兩行淚珠潸然滑落。

  熱情的橙色

  我們也是如火一般的燃燒着的,洒脫,不拘,瘋狂。我們曾經衝動的跑向主席台大聲抗議,我們曾經為了等待一位朋友而在太陽下暴晒了幾個小時,我們也曾經為了一個人瘋狂的繞着操場跑了n個圈,我們還曾經為了老師的肯定而一晚的背誦古文。這只是青春的熱情。

  青春的顏色並不只有這些,我們或許都瘋狂過,淡漠過,哀傷過,身處青春,有太多的無奈與不舍,但無論如何這都是我們青春的顏色,多彩繽紛。

  雨水洗滌過的天空多麼清晰,讓我明白不放棄真的能見到彩虹,也讓我明白青春需要驕傲的綻放,而非孤單的自我哀傷。

  青春還在繼續,它的色彩我並沒有完全品嘗,我會微笑的去品嘗完。我喜歡青春的叛逆,青春的張揚,激情,自我,那是屬於青春的顏色,雖然已經初三了,但我依舊會找回我曾經失落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