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小說>精彩小小說>百分百的美麗邂逅【二】

百分百的美麗邂逅【二】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日子又恢復了往常,荷兒繼續看着她的小說,迷戀着她的漫畫,愜意的做着小混混。

  一次課上,荷兒眉飛色舞的表情正追隨着小說上低低落落的情結。萬幸中的不幸,正好被班主任抓個正着,他老人家像尋到寶似得,微微得笑着:“荷兒,老規矩,不用我再重複了吧。”之前類似被老班逮到的情況有過N多次了,都是罰去操場跑圈圈的。

  無奈啊,荷兒抱怨着自己的壞運氣,漫漫的來到操場。四處瞄了幾下,操場上好多同學們在體育活動,哎,這下丟人又丟大了。老班就在遠處看着呢,沒辦法,只好硬着頭皮跑吧。

  荷兒低着頭漸慢的跑着。感覺怎麼有個眼神一直在盯着自己移動,難道是在看自己的熱鬧,有那麼好笑嗎?哼,真不知道是哪家的壞孩子,荷兒撅起了嘴巴。抬頭望去,正好撲捉到那個眼神。哇!荷兒長大了嘴巴,那個眼神不就來自於那個有着純凈微笑的臉龐嗎?那一刻,荷兒砰然心悸的同時還有几絲莫名的喜悅。

  許久,兩人才反應過來,男孩:“嗨,同學,你還記的我嗎?上次······”。二人邊跑邊聊了起來。

  聊天得知,那個純凈的大男孩,叫志軒,讀高三,是個足球迷,正是因為這個,才有了二人的相遇呢!也是經過那次的聊天,他們兩個算真正認識了!

  以後的日子裡,男孩就經常有意無意的出現在荷兒面前。或許只是打個招呼,又或許只是微微一笑。漸漸的荷兒也習慣了不自覺的尋找他的影子,他們從相識變成了熟識。

  直到有一天,男孩紅着臉遞給荷兒一個東西,那是用一個精緻的紫色信封,裡面裝着一顆用紅色信紙疊成的心。

  荷兒的心砰砰直跳,近窒息的感覺,手指顫抖着打開了那封信

  荷兒:

  我喜歡你的純真,清爽,哇哈哈的樣子。你喜歡我嗎?

  志軒

  好靦腆的男孩子,愛的表達方式那麼笨笨,那麼簡單直白。不過也就是這麼簡單的一行話,荷兒卻很難掩蓋內心的喜悅。突然間感覺世界的一切都那麼美好,花兒開的繁華紛芳,樹兒綠的讓眼睛明亮;天空藍的讓心兒舒服;就連燙人的太陽也顯得那麼可愛!

  就這樣他們戀愛了。第一次約會的那天,男孩牽着荷兒的手去吃了冰激凌,在學校情侶小道的那顆櫻花樹上刻下了愛的誓言。

  第一次給男孩子牽着手還做了這麼浪漫的事,荷兒感覺好奇妙好甜蜜。

  晚上回到宿舍,荷兒破天荒的寫了一次日記,字字句句里都瀰漫著甜甜的味道。那晚窗外的梔子突然開的那麼旖旎芬芳,那晚的月亮灑下的光線是那麼的瀲灧;那晚的荷兒是笑着睡着的,而且做了一個很甜很甜的夢······【未完待續,敬請您的繼續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