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小說>精彩小小說>鬱悶的產生

鬱悶的產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如夜來到107寢室門口,做看一眼,右看一眼,然後敲三下門,門沒開,又敲三下,門依然沒開,便飛起一腳,門開了。所以他說武力是對付拒絕的唯一有效手段。他走進三步,一探頭,屋裡黑乎乎的,竟沒有人,可惜了如此美麗的一個微笑竟無奈的僵在半空中。便於退出三步,一抬頭,門上寫着一個橫幅,倆字:沒人。唉,早看見何必如此那,鬱悶。

  他又一蹦一跳來到105室,首先看了一下門上門縫裡有沒有什麼橫幅,沒有。便舉手欲敲門,門卻吱呀開了,他忙不迭的趕快擠出個微笑,卻有一股幾個星期沒洗的襪子的味道飄來,他強忍着美味,前踏一步,將欲探進頭,卻感到腳下有東西,是什麼呢?由於穿着鞋沒法清楚地感覺它質感,但是軟軟的挺舒服的,他想仔細體味一下,便輕輕閉上眼睛用腳來回攆了下,就在那一瞬間,他大叫一聲急劇向後躍起,隨便擺了個格鬥姿勢,經最後考究竟還是李小龍的獨特造型,這讓他很是自豪。但他“嘔嘔”喊了半天也沒找到對手在哪,低頭一看,一隻小貓正殘廢的躺在地上呻吟:“老兄,讓你踩一腳我給你面子沒叫,你還到上癮了。”如夜無奈的背起貓兄弟去校醫院進行輸液,無緣無故扔了五十塊錢,唉,真是一步走錯,讓人哭笑不得啊,鬱悶!

  如夜毅然決定,不再找寢室這幫無情無義的兄弟玩了,改找女生吧。一按電話,通了,是小櫻。

  “什麼事啊?”那邊懶洋洋的問。

  “哥想你了。”“姐不想你,掛了。”“啪”的那邊電話真掛了。如夜一氣舉起手機便要摔,一向手機挺貴的,還是留着吧。他決定誰也不找了,一個人逛。抬頭看了眼天空,陽光如奶油一樣傾瀉下來,他閉上眼盡情的舔了兩口。便聽見一女生尖叫:“流氓”,如夜很無辜的看着她,可還沒來得及解釋,便感覺到太陽從自己頭上消失了。他好奇的轉過身,鼻子卻蹭到一個人,用手摸了摸,像是膝蓋,於是便倒退三步,一抬頭帽子掉了,才勉強看到那人的腰帶。挨了揍后他才知道,剛剛那個女人是他女朋友,非說我調戲她。你們是沒見那女人,如果把她放到侏羅紀時代絕對可以生存,只需她往那一站,便可成為萬獸之王啊。他真想扇自己兩下,可快扇到臉上時停手了,心想自己的嘴賤關臉什麼事呀,於是掏出紙巾擦了下嘴巴,以示懲戒。唉,鬱悶!

  如夜放大步往前走,再不敢來個回眸一笑什麼的,這學校那裡是什麼學校,除了天上飛的外,地上跑的什麼都有,一個不留神金剛還有可能跳到我面前,死活說我搶了他的女人,那我還不掛的不亦樂乎啊!腳下一滑。是支筆嗎 如夜心頭一喜,“哇賊”,終於有位神仙姐姐站在我這邊啦。他左看右看,上看下看,沒人,好唉,便以電光般的速度塞進兜里。一陣興奮吹起小曲,就在小曲剛到嘴唇的位置,還未吹出時,一盆水從頭灌下來。他依舊保留着吹曲時的動作,小嘴撅着,頭髮一滴滴的滴水。眼珠子咕嚕嚕的轉了三圈,連忙取出筆放在原處,飛奔跑回去了。他總結:人在倒霉的時候,千萬不要相信好運會這麼快的到來,可能那個幸運只是在你眼前晃一下便把你帶到了另一個倒霉的漩渦里。所以往後走路的時候,除了看自己的腳什麼也別看,這就是為什麼精神病人總愛低頭看自己腳的原因。

  晚上如夜坐在床上,決定寫一篇文章,抓耳撓腮思考了一個小時,還是決定不寫了,因為他發現文章沒寫出來,頭皮屑掉了一本子。便跳下床找舍友聊天,舍友好像都吃了地雷,三句話沒說完,整個寢室成了戰場,如夜卻成了總指揮,見哪邊火力弱便添些彈藥,於是一場真正的鬱悶之戰開始了。最後如夜作總結,一步跨到桌子上開始演講。結論很明確,原來鬱悶是可以傳播的,所以如夜倒不鬱悶了,一激動又蹦又跳,可是他忘了他是站在桌子上的,大笑一聲跳上去落下來就沒聲了,最後還是被舍友抬到床上去的。這就是鬱悶的產生,一定要記住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