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小說>精彩小小說>如果,我愛你(上)

如果,我愛你(上)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如果,我愛你

  (一)

  葉昔接到木北北電話的時候正在睡覺。

  怎麼辦?活不下去了!電話那頭有點吵,木北北的聲音聽上去像是喝了酒。

  大小姐!又怎麼了?本月底七次被騷擾,葉昔很鬱悶。

  反正就是活不下去了!

  沒事沒事,大不了我養你。

  少來了你!嘔……北北這是真嘔了。葉昔把她從酒吧拖回家,報廢了一件外套。

  木北北是餓醒的。喝了居家旅行必備的葉大人一鍋皮蛋瘦肉粥,原地滿血復活的木北北感慨道:我命運多舛的人生啊——

  正在洗碗的葉昔沒忍住笑出聲來。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辛辛苦苦做的企劃案被老闆懷疑抄襲,和太平洋先生說,他竟然不相信我!所以和他吵了!太欺負人了!木北北控訴。

  太平洋先生當初以一句驚天動地的“就算把太平洋的水倒光,也澆不熄我對木北北你的愛”告白詞,讓木北北在萬眾矚目下繳械投降,該男得以獲封“太平洋先生”。葉昔說她是虛榮,她反擊說是女生都會喜歡這種轟轟烈烈的表白的。

  放心,我無條件相信你的。

  木北北表示很感動。

  不過,太平洋先生白太平洋喝光了嗎?葉昔補上調侃:我早說過太平洋的水不可能倒得光,所以他不愛你。

  好吧,收回感動。“難道你愛我啊!”木北北說完氣沖沖跑到房間。自以為是的傢伙,北北想。

  那如果,我真的愛你呢?你會不會……葉昔嘆了口氣。

  (二)

  葉昔被木北北厚臉皮地蹭吃蹭喝蹭住了好幾天。

  木北北簡單梳洗了一下,結束了豬一樣的生活。她十分氣憤,這麼多天,家裡一個關心的電話也沒有,更可惡的是太平洋先生連短信都沒給她過。木北北讓葉昔請了假,陪去逛街,不能白白浪費了葉某人超強的砍價功力和免費勞動力。

  生活就是一部狗血劇啊!葉昔在成功把一件七百塊的衣服往二百五十砍時,瞟到了太平洋先生和一名女生親呢地邊聊邊走進店裡。葉昔小小的為太平洋先生默哀三秒鐘,因為他看到木北北踩着小高跟迎上去了。

  給你一分鐘解釋時間!

  北北?你……太平洋先生顯然沒料到會見到她。

  親愛的,她誰啊 女生扯扯太平洋先生的衣袖。

  好吧,你們在一起多久了?

  四……不……三個月……太平洋先生說。北北,其實我們不合適……

  別給自己找借口!喝你的太平洋去吧!什麼轟轟烈烈的表白,全是騙人的,連最起碼的信任都給不起!再見!木北北不忘用小高跟毫不留情地踩在太平洋先生的腳上,不夠盡興還努力碾了碾。看着他由白轉為豬肝色的臉。木北北溜掉了。

  木北北等等!葉昔忙跟上去,不動聲色用全身的重量踏過太平洋先生受傷的腳。

  太平洋先生抱着腳在風中凌亂了。這不符合狗血劇的故事情節發展啊!

  (三)

  葉昔找到木北北時,正木某人坐在公園石凳上埋着頭。

  我要辭職!木北北臉上沒有淚痕。

  感情受挫也沒必要把工作丟掉吧?

  那渣男在我心裡早已經死了。欸,我說正經的事呢!辛勤的努力被糟蹋,這比被劈腿更丟臉好不好!

  再做一份更好的唄,你可以的。葉昔拉拉她,回家,別著涼了。

  “我才不做!”木北北賭氣,雖說不失為一個好辦法。“背我背我,腳崴了,踩太平洋先生太用力了。還有,葉大人,請我看電影——”

  葉某人背起她,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哈!”好吧,似乎忘了自己也踩過太平洋先生。

  兩人看了電影,木北北哭的稀里嘩啦的,特別是看到男主角等了四十七年後說出“我愛你”三個字。

  在葉某人寬厚的背上,木北北嘆了口氣:葉大人,我們認識幾年啦?

  嗯——七年多了吧,七年之癢?

  哪裡癢,我幫你撓撓?哈哈!木北北笑出聲來,葉昔,我聽你的,再做一份,氣死那些歐巴桑!

  加油加油——

  少來了你!你要幫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