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小說>愛情小說>愛上女警的人販子

愛上女警的人販子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一

  A大的BBS上又貼出了出租女友廣告。廣告如下:

  出租女友廣告

  本人女友面貌端正,為人大方可愛。因為女友寒假想找份兼職,賺足自己的生活費用,願意將自己出租給別人當女友。在當女友期間,每天300元,要求包吃包喝。但是拒絕圖謀不軌者。希望有此要求的成功人士跟我聯繫。

  我的聯繫方式是::********手機:*********** 聯繫人:謝行成

  這廣告已經是第三次刊登了,再一次引起了轟動。有的人瘋狂的把此帖子轉載到其他的各個有名的論壇上。

  第二天,謝行成就接到了一個神秘男子的電話,說要租他的女朋友,並且約定了下午在天地人緣咖啡廳裡面談,並且要求只准許他女友一個人前往。他說他穿着黑色的西服,戴着黑色的眼鏡。謝行成把這個人的要求告訴了女友柳如梅,徵求她的意見。柳如梅答應了。

  那神秘男子果然在咖啡廳里等她。柳如梅立刻就找到了穿着黑色衣服,戴着黑色眼鏡的神秘男子。她走了過去,跟他談了起來。

  那神秘男子自我介紹說,自己叫吳建光,因為歲數大,都三十好幾了,還沒有結婚。家住在農村的父母很着急,要求他今年必須談個女朋友,回家過年還要帶給家人看看。他就對家裡的父母謊稱自己今年一定找個女朋友,讓他們別擔心。可是一年到了,沒有遇到稱心的,而又要應付自己的父母。他看到網上有人願意出租女友,就找到了柳如梅。

  柳如梅聽了后,就同意將自己租給他。條件是每天300,包吃包喝。吳建光同意了。他說放假后馬上開始怎麼樣。柳如梅說行。他又說:“從現在開始我們要在這個城市裡磨合一下,放假了你就搬到我家去住幾天,怎麼樣?”柳如梅也答應了。

  三天後,吳建光就在天地緣咖啡店的門口接走了柳如梅。

  二

  柳如梅到了吳建光的住所,發現房子還不錯,裡面的裝修也很豪華,看來是個有錢的主。

  柳如梅在吳建光家裡做起了保姆的活兒,只是煮煮飯,買買菜,煞像家庭主婦。那吳建光對她也沒有不軌行為,中規中矩。晚上兩人各睡各的房間,倒也相安無事。

  過了十幾天,吳建光發現自己喜歡上了柳如梅,這時候,他就獻起了殷勤。那柳如梅似乎也喜歡上了他,對他也比從前好多了,還真的牽起了手。不過,只是牽牽手而已。要再進一步,柳如梅可不肯。他們幾乎已經確定了真正的戀愛關係。

  準備回老家的前天晚上,柳如梅睡在床上,發現客廳里有光,那藍色的光是電腦所放出來的。那肯定是吳建光在玩電腦。這時候,柳如梅偷偷爬起來,向客廳里走去。她想看看吳建光在做什麼。她走近一看,原來他在論壇看帖子。他看的竟然都是一些出租女友的帖子,還拿出筆來記下來,那麼專註以至於柳如梅走到跟前,他都沒有發覺。

  柳如梅看到這裡氣憤極了,大吼道:“你在幹什麼?”吳建光嚇了一大跳,然後趕緊關掉網頁,說:“你嚇死人了!我沒有幹什麼啊!”“什麼,你沒有幹什麼?你剛才在看什麼,是不是嫌棄我長得不夠漂亮,又想重新找女友了?我現在可不是你租的女友,而是你真正的女友!”她說完,就回到房間里穿好衣服,摔門而出。

  只留下了目瞪口呆的吳建光。

  三

  三天後,吳建光竟然又找了個女友,當然也是租來的。

  那天,他開着小車,載着女友向大山裡開去。他的家在大山裡。

  大約開了兩三百里路,他在一個小鎮上停下來了。吳建光說這是家鄉的小鎮。吳建光把車存在一個停車處,付了錢,然後和女友步行了二十多公里,才回到了吳建光的家裡。

  吳建光和女友走到一棟平房旁邊,說是他的家。於是他們兩人走了進去。

  進去后,吳建光的父母很熱情地招待了他們,問寒問暖。他的女友很感動,就跟他們寒暄去了。這時候,吳建光就和哥哥偷偷地溜了出去。

  原來他是把這個女友騙出來拐賣的,雖然這個女孩子是大學生。

  吳建光和“哥哥”走到一偏僻處,他們就談起了價錢。談了好長時間,最後敲定為兩萬元錢。就在他們遞錢的瞬間,突然衝出來兩個人,把他們抓住了。那兩人就是謝行成和柳如梅。

  吳建光問道:“幹什麼啊?你們?”

  這時候,柳如梅掏出警察證在吳建光的眼前亮了亮,吳建光終於明白了是怎麼一回事。但是他說道:“警察也不能隨便抓人啊?”

  這時候,柳如梅拿出了錄音,裡面有在打手機的交易販賣人的錄音和剛才談價錢的錄音。他一下子焉了下來。

  這時候,他才知道,那柳如梅不是什麼大學生,而是個卧底。

  柳如梅問道:“為什麼你不販賣我了?這個我一直不明白。”

  吳建光說道:“因為我發現我真的有點愛你了!這是我最不應該的錯誤。”柳如梅聽了臉有點紅,但是馬上消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