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詩歌>愛情詩歌>懷念初夏的眸

懷念初夏的眸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一)

  初夏的黃昏,天空一如既往,彩色的霞光,映紅你初次漫步高速公路旁羞紅的臉,還有那令人陶醉的眸水。

  ……

  縷縷歡笑拂過路旁田野,稻禾已經開花了,我們面對青青的稻浪和川流的車輛,期待它會變成一片金黃。

  不管未卜的將來,是苦澀?還是收成?我們都會精心去培育。

  (二)

  五月,我從你身邊走過來,火紅的石榴,燃燒起初夏的情懷,迎接我那熾熱的初吻。

  你綻放的蓓蕾,芳香四溢,飄灑着萬縷情絲。

  ……

  你的眸兒,是初夏深藍的湖水,浸透了我如痴的純情。

  (三)

  你的眸水從初夏走過來,帶着五月的芬芳,走進我的詩行,把美麗幻化成一篇篇的抒情詩,用飽蘸的真情,畫上一個個句號。

  ……

  於是,我和你相戀了,開始期待你熾熱的初夏情懷灑滿我的人生之路。

  我又開始期待初夏的玫瑰花,鋪織我的人生之路,留下一路的芬芳。

  (四)

  在這個情思飛揚的初夏季節里,我開始揣着無言的思緒,游弋於你的眸水,默默交疊,兩顆心不再流浪。

  時間在交疊的縫隙中悄然溜走。

  在你的眸水中,我迷失了自己,卻找到了珍愛。

  ……

  (五)

  你的眸水,就好象是故鄉深藍的湖,從熾熱的初夏走過來,將我吸引。

  我痴痴游弋,忘返於你的水簾中,靜候在你的眉睫下。

  ……

  你那寧靜的光芒,映着藍天緩緩而行的白雲,映着你的萬般柔情,愛意在你的眸水中倘徉,我默默地凝視,讓時光任意流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