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哲理散文>心懷感恩,收穫別樣人生

心懷感恩,收穫別樣人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親筆/寒威

  告別稚嫩,走向成熟,那拳頭大的炙熱便多了一份念記,搜尋生命里那諸多感動,當用最真摯的雙手擁抱時,發現我們收穫着豐富的人生。——題記牙牙學語時,我們成長在愛的懷抱里,是她們用無微不至的心給了我們最溫暖的環境,最該感恩的就是最可愛的爸媽,當我們一天天長大,我們邁着幼稚的腳步時最開心的是她們,我們無憂的童年茁壯的成長她們越來越操勞了心,慢慢的我們開始藐視她們的身高,拒絕和她們在一起要求自己的隱私,她們卻看着我們高興,漠然發現她們的頭上多了幾根銀絲,她們悄悄的老去……她們給了我們生命,給了我們溫暖的生活,給了我們全部的愛,這是我們的父母,最該感恩的人,年華錦時收穫父母會心的笑,才是我們做多的收穫,最真的回報。

  這是一群可敬的人,他們燃燒着自己給我們光明,教我們知識,領我們品讀人生,那段感動的話語“我是龍文化的傳承者,我引以為榮…”飛逝的年華里變更了多少他們,沒有以前的朝夕相處,卻對他們始終跳動着感恩的炙熱,我們滿懷着知識走向更深出,他們笑着,看我們有遠,閑暇之餘不忘送他們一聲問候一份祝福,那個為他們的節日,記的道聲節日快樂。

  這是一群可愛的人,他們給了我們人生中足夠重要的財富,他們給過我快樂給過我們幫助,我們共同有過的奮鬥日,他們也許現在都很少聯繫可是依然是我感激的人們,有句話說的好“那些讓我又哭又笑的人”我們有過的風風雨雨,給我們留下的就只有那薄薄的同學錄嗎?不,留下的是我們最純真的感情,最深厚的友誼,或許陪我們有過小學、初中、高中、大學的同學有些失去了聯繫,那些青色的時光和真摯的感情,讓時間的沖刷顯得蒼白無力,這群可愛的人們都牢記心裡。

  還有那群和我們有着血緣的親人,他們即使沒有太多的交流卻有着血濃於水的情感,他們在我成功的時候祝賀我,在我們需要幫助的時候給足你幫助,也許他們沒給你幫助,可是他們也為我們操着那顆心,或許你們會認為我不聯繫你們就不關心一樣,其實你們一樣在我的記念里。

  燦爛如花的生命,因為感恩讓生命更絢爛,感謝那些給給過我快樂的人,感謝那些曾經幫住過我的人,感謝那些曾經給過我關心的人,感謝那些陪伴我的人還記得有首歌叫《在路上》在路上只為溫暖我的人,在路上只為伴着我的人,在我生命得遠行中,懷着一顆感恩的心,感謝有你們的存在,讓我有了向前的勇氣,不懼怕孤單這顆炙熱的心永遠會有股感恩的血液,循環在我的生命心懷感恩,相信一定收穫着豐富的人生,不信用真摯的雙手抱抱是試?



心懷感恩,收穫別樣人生 標籤:人生不設限 感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