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秀散文>你的城,會不會因我的傾城而溫暖?

你的城,會不會因我的傾城而溫暖?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月色融融,裊裊輕音勾起了清淺的心事。許多時候,用錯落的文字訴說聲聲遺憾,在古色的詩句里摺疊思念。你希望我是快樂的,可我的眉間心上卻寫滿了憂傷。

  我常常想,如若沒有遇見,是不是就不會獨自書寫臨風的憂傷?就不會讓一顆惆悵的心在纏綿的煙雨里千迴百轉?就不會在柔軟的角落一遍遍刻畫美麗無塵的你?

  或許,我會朝看細水東流,暮望雲捲雲舒;或許,我會尋一處無人地,垂釣一壺寂寥的光陰。

  你問我:我們之間的距離有多遙遠?我無言。我知道,不是所有的相遇,都能修得同船共度。這一程山水可以隔斷視線,卻阻擋不住深深的眷戀。心若近,天涯也咫尺!

  我想,終究,是愛你的。要不,我怎麼會在這個多雨的季節里,一直等你來赴一場盟約。你是否,也在某個夏日的午後,踩着一路細碎的陽光,找尋十指相扣的溫暖。

  如果,有一天重逢。我不會喋喋不休的訴說含淚的想念,不會讓你翻閱滿紙紛揚的掛牽,我會將你深深凝望。只這一眼,讓你看到,這一世我因你身不由己的淪陷,看到我經年戀戀不捨的夢縈魂牽。

  若可,我在心上為你植上一池的荷,讓百轉千回的念開出塵世間最美的蓮。那麼,你的城,會不會因我的傾城而溫暖?



你的城,會不會因我的傾城而溫暖? 標籤:我的中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