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秀散文>笑看風雲過

笑看風雲過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誰沒有一些刻骨銘心事

  誰能預計後果

  誰沒有一些舊恨心魔

  一點點無心錯

  誰沒有一些得不到的夢

  誰人負你負我多

  誰願意解釋為了什麼

  一笑已經風雲過

  活得開心心不記恨

  為今天歡笑唱首歌

  任胸襟吸收新的快樂

  在晚風中敞開心鎖

  誰願記滄桑匆匆往事

  誰人是對是錯

  從沒有解釋為了什麼

  一笑看風雲過

  這是一首電視劇的主題曲,很喜歡這首歌的曲調,歌詞。很多年了,這首歌就像我的一位老友,在我需要它的時候總會給我力量和安慰。生活並不是一帆風順,總會遇到這樣那樣的問題,弄得我們精疲力盡。生活中也會有些心事不願與人知,積累太多又有些無力承受,總要為自己找一個可以傾訴的地方,緩解壓力。所以這首老歌就成了我寄託心事與煩惱的最好選擇。也許有一天最好的朋友會離開你,最親的人會傷害你,最愛的人會背叛你,但這首歌會一直陪着我一起經歷或悲或喜的每一個日子。很多傷痛都是刻骨銘心的,等待時間去療傷,那要痛到何時。誰願記滄桑匆匆往事,誰人是對是措,就當一切都是無心之過,把一切丟在風中笑看風雲過,也許我永遠也做不到那麼洒脫,但至少可以在它的旋律中有些許的釋懷。當我失落無人傾訴時,受到委屈沒人安慰時,逆境中疲憊不堪時,被人誤解心灰意冷時,還是它靜靜的陪着我,不厭其煩的為我排解困擾和煩惱。活得開心心不記恨,為今天歡笑唱首歌,任心胸吸收新的快樂,在晚風中敞開心鎖。

  昨天再美,也只是曾經。今天再遭,也會成為過去。怎麼過都是一輩子,何不笑看風雲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