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秀散文>你心在哪,成就就在哪。

你心在哪,成就就在哪。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一個不會游泳的人, 老換游泳池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一個不會做事的人, 老換工作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一個不懂經營愛情的人, 老換男女朋友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一個不懂經營家庭的人, 怎麼換愛人都解決不了問題的;

  一個不懂正確養生的人, 葯吃得再多,醫院設備再好, 都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我是一切的根源,要想改變一切, 首先要改變自己, 學習是改變自己的根本!

  讓你煩惱的人, 是來幫你的人; 讓你痛苦的人, 是來渡你的人; 讓你怨恨的人, 是你生命的貴人; 讓你討厭的人, 恰恰是你人生的大菩薩。

  他們都是你自己的不同側面, 都是另一個你自己。 相反,你愛的人, 常常是給你製造痛苦的人; 你喜歡的人, 也是常常給你帶來煩惱的人。 因為他們也是你的影子, 讓你老也抓不住。

  其實,你愛的是你自己; 你喜歡的亦是你自己。 你愛的、你恨的,都是你自己。 你變了,一切就都變了, 你的世界是由你創造出來的。 你的一切都是你創造出來的。

  你是光,你的世界充滿陽光; 你是愛,你就生活在愛的氛圍里; 你是快樂,你就是在笑聲里。 同樣的, 你每天抱怨、挑剔、指責、怨恨, 你就生活在地獄里; 一念到天堂,一念下地獄。 你心在哪,成就就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