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秀散文>心有千千念

心有千千念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茫茫人海,多少顆善良的心靈,多少顆純潔而又美麗的心,念不完是那千千的思念,淡淡溫情中含着許多的恩情。冥冥之中我們懷着憧憬的夢想相約在同一片天空下。

  童話般美麗的故事,道出的是千千的思念,雖不能說是望穿秋水,也不必說是佳期如夢,但那一顆最美的心揮之不去的是千千感恩情。

  回眸過眼雲煙的時光,記憶深處永遠是那麼的憂思難忘。暢想星空下滑過的美麗流星,記憶深處永遠是那麼的美麗纏綿,我不僅僅喜歡曇花一現的美麗,而且是更愛那夏日的夕陽美。或許我的心已被她完全佔有,或許我已失去了原本屬於我的孤單與寂寞,更或許我已真正的愛上了她,愛上了她那善良的心靈吧!

  一顆感恩的心早已給予了她,因為生命里她的種種溫馨之香已浸入了我整個心扉,我酷愛藍色,因為她有似大海的生命之色,她的高貴與典雅更顯我生命之色的美麗與純潔。

  不知有多少個冬季的夜晚,是那孤獨與寂寞的伴隨,我也曾想過今宵酒醒何處,但又那堪冷落清秋節呢?這也或許是生命的另一首悲傷插曲吧!

  牽、千、纖……牽不完的是我無盡感恩情,想不完的是我千千念,纖纖不完的是我柔情似水的心……

  輕描淡寫中,不足以表露我內心深處的情;千言萬語中,不足以闡述我刻入靈魂間的恩,我願以那首最感人的歌抒發一個沉默人的感恩情,我願用那最真摯的話語去感謝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