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秀散文>醉一場春暖花香

醉一場春暖花香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走出冬的沉寂,準備去看那藍藍的天,想要把那流年的傷慢慢遺忘。卻不料,一抬頭就望見你,帶着滿臉笑意站在那高高的雲端。走進春的閬苑,準備去聞那香香的花,想要把那歲月的痛輕輕歡送。卻不料,一醉就不知歸路,原來轉身一個趔趄就掉進了春的陷井。

  撲進四月大自然的懷抱,觸摸這大好春光,綠肥紅瘦始終是我執着的守望,指尖上的舞蹈是藍天下的絕美篇章。感悟這大好春光,四季輪迴始終有我深情的淺唱,那優美的旋律就是等待那相約千年的花開一場。

  看油菜花綻放一地的金黃,桃李肆無忌憚妖嬈地怒放。那滿山遍野的綠意在四月的風裡悠悠地流淌,總是讓日漸荒涼的歲月激情滋長。這一場繁華的邂逅,始終讓心明媚如花,淡忘了俗世的痛苦和憂傷。

  在最深的紅塵里相遇,思念的長風就不會停息。在最美的年華里相見,四季的芬芳就會一直燦爛。無論我以怎樣優雅的姿勢轉身,都會華麗地撞上你那春意盈然的浪漫。無論四季怎樣拐彎抹角地流轉,春暖花開的美艷總是綻放在我不老的心間。

  站在四月的掌心,楊柳依依,風柔水暖。春風輕輕地吻着我的額頭,溫柔地拂過我的髮際,吹開了我久違的笑顏,我沉靜的目光瞬間流光溢彩。清淺流年裡,我們可以拒絕花言巧語的誘惑,卻無法拒絕那生命拔節清脆的聲響。

  走在四月的山坡,天高雲淡,風情萬種。放慢我匆匆的腳步,佇立在人頭攢動的路口,感動那一樹樹詩情,驚艷那一片片畫意。春光灑滿了枝椏,蔥蘢蔓延了前路,是什麼溢滿了我的雙眼。凝一瓣馨香,依然固執地找尋那一抹真誠的淺笑。紅塵歲月里,我們可以遠離虛情假意,卻無法拒絕生命裡帶來的那些小小的快樂和絲絲的感動。

  生命中,並不是每一季輪迴都可以剛好在這個路口遇見,也不是每一次的遇見都會久遠。漫長的旅途中雖然風光無限,但是記憶里有些風景終究會煙消雲散,銘記生命里的感動,一如這春暖花開的燦爛。即使花開荼蘼,那些一路相知相惜的溫暖也會永遠暗香瀰漫。

  遠眺流年的彼岸,慢慢揚起我的長袖,告別時光深處那些影像漸漸模糊的容顏。輕輕擺動我的裙裾,醉一場盛世的春暖花香。珍惜眼前的快樂,把握今天的幸福,且讓我微笑傾城,明媚如花,獨舞在這美麗的四月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