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秀散文>想你的時候

想你的時候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雨下的婆娑,藉著雨絲的浪漫,輕輕地觸摸着鍵盤,將我的情愫緩緩地流淌成一卷柔情而綿長的情書。風與雨的交合,柔和中展現出交集,就像與你邂逅的那一剎那就已經相互交匯了心動的波長,我從此就埋下了愛的種子,佇立在雨簾朦朧的窗前,才發現想你是一種濃濃的情思。我望着那飄雨的天空,原來我早已化作雨滴,滴滴都盛滿了你的故事,無論滴落在任何角落,都有我滿含深情的諾言。想你的時候,並不都是甜蜜,那滋味就如同嘴裡含了一片涼拌苦瓜,清涼中透出絲絲苦澀,我迷戀着那清涼中至純的味道,更依賴那苦澀中透出的甘甜,我享受着想你的過程 ,意猶未盡。

  想你的時候,時間就會停止,你的容顏定格在這一刻,我凝視着你深刻的五官,真想此時此刻,自己能將你畫成肖像,開一場關於你的畫展,直到看見你瞳孔發亮,笑容四射為止。想你的時候,喜歡坐在空曠的階梯上,任憑蟲兒輕輕地從眼前飛,我會不經意的將我的心靈洗禮的更加清澈,忘記煩惱,忘記陰霾,忘記痛苦,忘記自卑,你溫柔地牽着我的心游遍青山綠水,我臉上的表情是那樣的柔美與恬靜,賞着自然界瑰麗的景緻,感受着傾心備至的情義,心田注入了愛的活力,人們說:“有愛的女人最美”所以眼下的我最美。想你的時候,在蘇醒的清晨,輕柔的薄霧如同飄逸的白紗撫摸着夢香中的你。想你的時候,就有了夢想,夢不再是夢,想卻變成了靈感,因為你,那滿天飄灑的雨滴不再是水滴,而是情人的眼淚,當落在地上的時候就是滿地的情詩。想你的時候,季節的變遷顯得更加深刻,春天是時候,我常常尋找着滿地的新芽,在這個季節,你就變成了春天,朝氣蓬勃,詮釋着你陽光的生命力;夏天,你寬厚的臂膀在炙熱的陽光下更顯立體,顆顆汗珠劃過臉龐,盡顯男兒本色;秋天,你漫步原野,映襯着滿地的金黃,你就是一道最美的風景;冬天,在白雪覆蓋的石凳旁總能看見你為孩子堆的雪人,聽到哪飄蕩在空中的嬉戲聲,你溫暖了整個世界。

  和你看的第一場電影,我看到流淚,你看到捧腹,我說你俗,你懶懶地一笑,其實俗中的脫俗早入我心,所以註定我沒有停下想你的腳步

  雨依然婆娑,想你的心像絲絲縷縷的雨線,牽動着飄向遠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