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美散文>花與愛麗絲

花與愛麗絲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花與愛麗絲

  FlowerAndAlice

  ——TOMYBESTFRIEND那些摯友

  {那種似乎從很遠很遠地方飄來的感覺,在夏日的空氣中被陽光慢慢蒸發消失不見。}

  ——題記

  {A。a}

  我的感覺,我的情緒。夢境一樣,花一般。

  似乎正在空氣中慢慢地蒸發不見。

  似乎又壓抑地枯萎又生長在心中。

  似乎要不見了。慢慢地消失着。我將曾經的那些美好而溫暖的東西埋入土中紀念。讓它們慢慢滋生,慢慢在心裡萌芽,再慢慢地開花。再慢慢地消失枯萎。在刺眼的陽光之下。

  我定比誰都要想念它們。以及她們。

  {B。b}

  也許我慢慢地可以不在乎那些東西。

  它們還有她們也可以找到比我更合適的住處和更美好的記憶。但是也許我不能。也許我會自己慢慢地遵循着世界的規律。再怎麼樣,或許最終都要遵循這種並不怎麼溫暖的規律,有時候會分別還有相遇。也許還有更合適的人來替換自己。

  那樣,都不重要了。

  然後那些生命中溫暖而美好的事漸漸地越飄越遠了。

  {C。c}

  如果這樣。那麼再見,那些溫暖和美好。

  {D。d}

  也許將它們埋在心中不是最好的選擇。或許那會使我更加無法釋懷那些溫暖,讓我更想念以及越覺孤單。但是我想如此的話,我的心一定不會孤單吧。我可以有多難過不說出來。我也可以看着它們而默默。

  {吶吶,記得要給我打電話哦。}

  {嗯,那麼你也要給我打哦。}

  {好。}

  終究電話沒有打來,也沒有打過去。

  ——如果是這樣,我該怎樣看着它們隨着塵埃飛到我所不知道的地方?

  {E。e}

  我將它們深埋在土中,像是在深藏什麼東西。

  留着它們慢慢懷念,然後很久以後慢慢地釋然。有一點點感傷的孤單。

  在我傷心的時候,我快樂的時候……再沒有那些人一起聚着在回家的路上慢慢地晃,然後說那些事。沒有人來安慰。那就將這些東西隱藏起來。

  我相信有一天,我還會找到那些溫暖美好的事。還能看見它們還有她們。

  它們似乎從很遠的地方飄回來。

  她們的聲音似乎從很遠很遠的地方飄過來。

  {吶,不要哭。}

  {吶,安心吧。我們在一起。}

  ——這樣么,那些溫暖的美好。那些溫暖的事情,還有她們溫暖的聲音。還有一起的時候,彷彿都從很遠很遠的地方飄來。在心裡像野薔薇一樣綻開,華麗而不虛假。花瓣悄悄蔓延開來。像極了美好的童話。

  {F。f}

  那些童話夢境和現實終歸不一樣。

  {G。g}

  {吶,愛麗絲在仙境里怎樣了?還有三月兔先生、柴郡貓和女王它們呢?}

  {啊,是,那是一場很美好很美好的夢呢。它們也在仙境里很好呢。}

  {那茶會上的那些花呢?}

  一定盛開的很好。

  {EnD}

  那麼再見,夢境的花童話的愛麗絲。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