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美散文>七月雨落,輕研相思淡入墨

七月雨落,輕研相思淡入墨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濃濃的墨,淡淡地勻在素白的紙上。將心躲在記憶的背後,默默翻閱曾經的美好。潮濕、凝重的心,帶着華麗的傷逝步入記憶的最深處……

  夏日的雨勢纏綿不絕,梧桐靜靜地站立着。雨喚葉片,聲聲回應。室內只有如水的音樂在緩緩流淌,夜更加的靜謐了。我與你之間的愛情,不知是千年的輪迴,還是上蒼的眷顧。命運的捉弄,讓累世的情緣,纏繞心扉。

  千里之外的你,可知我有多嚒的想你?釀相思為墨,展畢生為紙,以雋永的詩情,描摹你翩然英姿,勾勒我黛眉如許。前世今生的誓言,渲染夢中春秋,讓滿溢荷塘的心事,綻放於歲月的枝頭。

  推開窗戶,任室外的一片煙雨,將一切幻化為純美的夢境。風聲吟嘯,擁吻着四散飄零的花瓣。安然天涯的你,是否已心神禪定,無欲無念?親,你可知我已為你把一生的浪漫溫情深藏?

  有人說:女子終其一身只守一份盟約,只會讓自己陷入萬劫不復的境地。愛情是虛無縹緲的,意念瞬間轉變。曾經的美好繾綣,轉眼便是過眼雲煙。然人生短暫,何不拋卻紫陌紅塵間的一切牽絆,將靈魂放牧於自由的天空。

  琥珀凝淚,映照此刻如墨的蒼穹。紅塵一夢,供養心中那一份澄凈聖潔的情感。披着那件夢的嫁衣,緊擁沉甸甸的思念入眠。輪迴千載,我仍在原地,一如既往地等,等一個深情的吻,等一份不老的情,等你為我把一場天青色的煙雨清洗。

  很多人說,逝者如斯,不舍晝夜。往事落在風中,轉瞬即逝。我在天之南,遙望地之北的你。看見你的背影,有瘦削的脊骨,硬凈如玉。思念是水,靜靜自生命中流過。纏綿悱惻的相思,遺落在淺憂輕愁的細緻筆端。

  你是我生命里,一直盛開的玫瑰。執拗的靈魂拼盡全力,穿越千難萬險,回到陳舊的相思地,為愛撰寫前世沒有寫完的故事。執手前生的誓盟,靜候緣來緣去。乘三途河畔的小船,放牧一朵來世的雲。

  相思,如此的華美。花瓣隨風,飄落我的手上。輕輕托起,淺吻、深嗅、長嘆!今生的相遇,似乎錯過了彼此前世的約定。那嚒,就讓我用真情攀緣血與淚的流年,換取一頭霜發,與歲月一起腐朽。

  今夜,讓我點一支煙吧。雖然我從不吸煙,可我喜歡看你踏着裊娜雲煙而來的俊挺英姿。親愛的,你可看到,藍色依舊是我生命中唯一的色彩。為你,我把自己化作天邊那顆最亮的星,永遠佇立在銀河的岸邊。

  後記:在愛情的道路上,不可避免地會面臨種種不可預期的狀況。有些人選擇再次相見,也有些人選擇永遠不見。當愛已成往事,一些人會彼此懷念,還有一些人會從此陌路。然而無論怎樣,我們誰都無法否認:在愛情的世界里,那些曾經的誓言,那些刻骨銘心的懷念,我們都無法視而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