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美散文>這煙花美得怪異

這煙花美得怪異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你知道嗎?煙花落敗的時候,它燃燒了我的心。

  那一刻,我感到了疼的發慌,卻沒有人將我攙扶;

  那一刻。我覺得了暈的迷茫,卻沒有人給我肩膀。

  我想起了遙遠的你,在天空的眼角孤獨的流着思鄉的淚水,把甜的元宵嚼成了苦的,嘴角留着苦澀的涎水;

  我想起了從前的你,黃土地里那麼暢快的放肆的發出笑聲,讓紅蘋果映熟少年的夢,手裡凈是滿滿的幸福。

  突然,思緒停在起跑的年輪,我仔細回憶已被往事焚燒的日子,多麼逼真,卻再已不是原來的稜角。發黃的是舊照片,遠去的卻是我切切的期盼。那時,我知道你已經離開,許多的無能為力只好變為借口哄哄冷天的靈魂。可是你知道葉子黃了,卻再不見熟悉的影子,那是多麼的令人惆悵,我只好一路狂奔到那個犯了罪的路口,揮着手讓塵土帶走傷心。

  你知道嗎?從沒有過如此的揪心,就像被人挖走了整個世界。

  這一刻,我很難過,只想讓酒里把自己浸泡;

  這一刻,我很痛苦,只想突然間就世界末日。

  我又回去了,回到那個灰白的天堂,禮拜着你所有的玩偶;

  我又回去了,回到你不知曉的角落,祈禱着你全心的祝福。

  可是,這一切你不會明白了,無言哪裡都是補丁,總也留着遺憾。故人心大了,可是世界卻把他的牆角挖空了,就留一個可憐的浪子獨自堅強,獨自守候。他們說你會是棋子,可是我多想那就是橫越仇怨的贏家。而現在空氣漸漸地像天空一樣明朗,煙火美得卻格外妖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