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美散文>回眸流年靜守好男人詮釋的幸福

回眸流年靜守好男人詮釋的幸福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常常在網絡電視中,看到男人們在心愛人面前的種種愛情誓言,宣洩的好似浪漫情深,感人肺腑,着實使情侶激動不已為之動容,造就了女孩憧憬着一幅幅美好幸福的畫卷。卻不知誓言浪漫很容易使人陶醉,而現實很骨感卻使人受罪。能有多少情人歷經現實的歷練而到達幸福的彼岸呢?

  回歸現實的畫面,面對着這喧囂的紅塵世間,有多少男人曾經呈現出違背自己當初的愛情的宣言,肆意地踐踏那最初的真愛。汲汲營營的生活方式凌駕於情感之上,經不起生活的種種考驗,率先捨棄的卻是那一段應有的美好真摯情緣,也許本身能營造一個幸福美滿的婚姻卻因此夭折。

  蒼天很眷顧於我,我的初戀是在紫丁香花開的浪漫時節與他邂逅。初次見面,雖然他那時看似一無所有,而我的直覺就已篤定他就是能給予我幸福的男人。回憶那個充滿青春時的羞怯,初戀的怦然心動,發出純潔愛情的萌芽。至此開始演繹漫漫歲月時光里他給予我的幸福行旅。自今我幸運我當時的選擇很執着。

  他不會給心愛人舒滿紙箋的愛,但他卻細心地把愛澆築在歲月里的每一天每一分里,每當我打開記憶的畫卷時,一句溫馨的話,“天冷戴上帽子再出去”,“你別幹了進我休息,一會我來做”等等。都會觸我心底,感激他相守每一天,給予我踏實的歸屬感。

  今年的歲末不比往年,天氣出奇的寒冷。臨近新年,窗外冰凍天寒,北風刺骨,尤其是天還未亮時可謂是最冷時刻,這正是人們睡着正酣時。而就在這時刻他卻已經開始了一天的忙碌,數十年如一日從未耽擱。隨着時光的流轉,他已不再擁有多才多藝的青年時浪漫,當初喜愛詩集畫畫的他,正默默無言地承受着生活、家庭的重擔。履行着一個好男人的擔當。

  人生幾度風雨,在布滿荊棘的小徑,即使有灰朦的行旅,那也是因你把自己置身一個令人窒息沒有陽光的空間,因為愛的太虛弱。怎能支撐那本身就有些殘疾的愛呢。假如互相懂得真心照顧對方,驀然抬目你面前不會是冰冷的感情,不再是經常惆悵百傷的你,不會獨自黯然傷懷。

  愛依然不會因歲月的磨難而漸失,沿途的美好的風景因他真心的付出而更加美好應接不暇。日益的愈加相濡以沫,愈加深厚的眷戀,繾綣纏綿堅守那份真愛彌足珍貴。和他在一起我很是踏實溫馨,無論貧富至死相隨,哪怕是似在愛人的懷裡也是一種幸福。也許這就是愛得真諦吧。

  每當他帶着一身疲倦回家時,我的心情很低沉時常糾結。如今的我已喪失和他一起共擔風雨的能力,病痛的纏繞使我倍感對不起他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愛,易感是他的拖累。他幾句安慰的話兒更使我的心裡好愧疚。我深情凝望着他忍不住潸然淚下,有這樣的好男人,我的幸福真得沒有缺口。他不因為我老了變醜、疾病纏身而丟棄我。他卻依然不離不棄守在身旁。毅然我行我素地繼續負起生活的重任,一如既往的默默照顧我。詮釋着一個男人盡責努力。遇上這樣男人就是我的福氣我的幸運。

  歲月的執手相牽,相扶相撐,我懂得他的心思,他懂得我的的一言一笑。我們已經形如一人難以分割。

  回眸流年是他在瑣碎的生活里,一天天的用點點滴滴真心的詮釋了我幸福人生。閑暇之餘我塗鴉文字以表心境。

  “打開記憶的紅箋,你那無微不至的愛,總使我淚瑩心蕩。夜闌寂靜的天空里,依然回蕩着愛的無言。星星可見!月兒作證!你用熾熱的情愫,呵護着病痛纏身的我。你一往情深地撥動着天籟般愛的的琴弦,潺潺流動情意綿綿。使我陶醉於童話般的世界里,無憂無慮快樂的生活着。流年的歲月,沖刷掉青澀的浮躁,卻熔鑄了愛的繾綣。是你用你那瘦弱的身軀,為這家撐起了明媚的天空。款款情深猶如陽光般的溫暖,驅散我那濃霧的陰霾。你那柔情似水的摯言,宛如清澈的甘泉,甜潤我那痛苦的心田。是你釀就了歲月的飄香,使我始終如痴如醉。脈脈的相視一笑,幸福將我緊緊擁抱。

  靜守流轉時光,心心依相伴執之攜手,因你是我幸運的人。謝謝你!我的愛人,默默着詮釋無言的愛。使我心底載滿數不盡的幸福。”



回眸流年靜守好男人詮釋的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