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美散文>隨心記載

隨心記載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簡單單的人,簡簡單單的事湊合在一起就會變得很複雜。小鳥的翅膀長硬了就會飛上高枝,人的思想成熟了就會懂得考慮生活。未來是個未知不可預測的東西,它充滿了神秘的色彩,正因如此,我們對生活的激情才永遠不會消失。不管未來會怎麼樣,我們都需要好好的生活。

  生活需要激情,生活不會是一成不變的。即使你每天做的同樣的事,對着同樣的人。生活也會出現新的事物,比如吃了一道以前從未品嘗的美食,看到昨天含苞欲放的花今天燦爛的開了。雖然這些都是小小的事情,小小的事情有着小小的歡樂,小小的歡樂放在一起就變成了大快樂。生活應該是充滿快樂的,我想。

  偶爾,列車也會出軌,生活也是如此。它看你快樂太久了,那就會跟你開開玩笑。猛然間發現,朋友不再是朋友。是朋友出了問題,還是自己出了問題。這就得好好的分析,亡羊可以補牢,問題總會有解決的辦法。好好珍惜友誼,才是明智的選擇。生活應該是充滿波折的,我想。

  在成長的過程中,每個人都會經歷一些苦難。當你掉進一個黑暗的深淵時,當你被遺落在一個荒無人煙的孤島時,無論怎麼樣請你不要放棄希望。要相信,未來是美好的。在大的困難,在大的苦難都將會過去,我們應該抱着一線的希望,積極向上的活下去。生活應該是充滿希望的,我想。

  腳踏實地,從現在開始,認真的生活。精彩無處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