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美散文>那一抹七彩雲霞

那一抹七彩雲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遠眺暮色的夕陽,交融着天邊的雲,瞬間幻化出美麗的雲霞,那是一抹七彩雲霞。似燃燒的火,似編織的錦,似舞動的彩練,變幻的身姿,如夢如幻。那美麗的雲霞,你讓我為你讚美,為你迷戀,為你遐想。

  你就是那一抹七彩雲霞,不知什麼時候,你出現在我的天空里,沒有狂風吹奏的號角,沒有驟雨敲打的鑼鼓,沒有百鳥的鳴囀,沒有指尖撥動的琴弦,一切都是那樣的悄然。當那一刻你悄悄地出現在我的眼前,我才驀然地發現,那片素淡的天空原來還缺少一抹七彩雲霞的渲染。你的出現,我的天空有了色彩、有了生機;你的出現,我才發現那片天空還有如此的美麗。

  你似那燃燒的火,一片暮色的雲,你把它燃燒的通身都在沸騰,暮氣在你的燃燒中消失,黯然在你的燃燒中光亮,冰冷在你的燃燒中灼熱。那顆沉寂的心在你的燃燒中滾燙,你打開了塵封已久的閘門,噴薄的激情如同奔涌的岩漿,在燃燒、在流淌。你摧毀了人間的煩惱,摧毀了萎靡和頹廢。你經過的地方,新的生命在孕育,新的希望在增長。

  你似那燃燒的火,溫暖了冰冷的世界,融化了冰雪覆蓋的高山和冰凍的湖泊,讓春風吹進了田園,讓春雨潤澤了心田,心的世界里到處是春意盎然,陽光燦爛。

  你似那編織的錦,編織了七彩的世界、七彩的生活,你用心的梭、情的線,編織了一個愛的夢,那裡有溫馨、有純情、有幻想;有歡聲笑語,有詩情畫意;有脈脈的傾訴,有汩汩的心動。當愛在空間無限地延伸,湛藍的天空便織滿了七彩的錦繡。你經營着灑滿愛的世界,人間的大愛充滿了美麗的色彩,充滿了濃濃的真情,譜寫着童話般的故事。

  你似那編織的錦,織出了一個真實的情感天地,讓情感不再鏽蝕,讓生活不再單調,把人生塗抹上鮮亮的色彩,永遠煥發出青春的氣息和蓬勃的活力。

  你似那舞動的彩練,紅、橙、黃、綠、青、藍、紫,盡顯了你的嫵媚,你的嬌艷,你的活力。你扯下一片仙女的輕紗,浸染人間的斑斕,摘一朵東海祥瑞,福佑萬里河山。

  你似那舞動的彩練,用彩色的絲帶把心與心相牽,心裡多了一份牽挂,生活多了一個夢想;情感多了一份思念,靈魂多了一些慰藉。

  天邊那一抹七彩雲霞,你是那樣的迷幻,人生中有了你,寂靜的心池,也會泛起微瀾。你迷人的色彩,迷一般的姿態,永遠讓人為你讚歎,為你依戀,為你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