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美散文>女性的柔軟

女性的柔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我可能是很硬性的女人,性格倔強,自尊心極強,有那麼一抹任何事都由自己抗的勁頭,這樣的我吃了不少苦頭,但依然不會柔軟下來。

  但在昨天,無意中仰視,發現,春天來了,樹的枝條都變得柔軟,經過寒冬的冰冷,這一點生命新發的信號,讓我的心真的有些感動。

  知道自己不是一個真強的女人,只是在生存的重壓下,不得不用堅強的外殼包裝自己,沒有人能夠無緣無故幫助有困難的你,也沒有人能夠讓你渡過一次又一次生存的危機,所謂,自己夢自己圓。

  也許你是幸福的,有着很多的援助和關心,也許你是幸運的,有太多的美好和享受,而和你不同的,就如我這一類人,從來不能不拼博,不能不奮鬥,不能不為衣食而勞碌。

  女性的柔軟,包括心的柔軟,都在自己善良的行為中,已被發揮得淋漓盡致,只是就如初春,枝條的柔軟一樣,怦然心動的,是那些懂得仰視的人,你一直一直的俯視,就只看到了硬冷的冰凍。

  我也仰視了,所以知道那春天的氣息,是那樣早早的來,沒有比春暖明麗讓人來得舒服。

  我等待懂我的那個人,原來,我就是一個有要求的人,有着尺度的人,不知道怎樣才能遇到知己,然後來到,春暖花開的季節。



女性的柔軟 標籤:女性求職 人性的弱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