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散文欣賞>相思不老

相思不老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相思不老,時間蒼白了痴心等待,一杯醉飲,飲盡一世繾倦的風花雪月。

  相思不老,歲月帶走了今生夙願,一抹霞輝,染上一生清寒的孤獨寂寞。

  ——題記

  相思不老,一種盼望在歲月的心弦上伸縮成影,縱寄痴情濃郁。月,婆娑多情,任漫天繁星佔滿心田。

  相思不老,一盞孤燈在寂靜的夜色中綿延搖曳,沁濕幾多愁緒。夜,蕭寒成霜,任繁華一夢孤獨成殤。

  相思不老,一種等待在孤寂的世界里亦痴亦醉,煙霧繚繞惆悵。夢,亦真亦幻,任蒼老芳華堆積沉澱。

  相思不老,一種執念在彷徨的流年裡形單影隻,清寒寂寞徜徉。心,憂思難消,任情深天涯獨自漂泊。

  相思不老,一個人在塵世的浮華中望穿滄海桑田,笑看痴人萬千。你,唯我靜賞,任寂靜緘默蒼白殘月。

  相思不老,一種抉擇在孤獨的夜晚里糾葛蕭瑟,醉飲一往情深。情,纏綿悲切,任痴心追溯冰冷殘香。

  相思不老,老去的是那歲歲年年的逝水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