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散文欣賞>你·····

你·····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你是我夢裡的影子;你是我深夏的記憶,你是我幻想中高貴的女神;你是我童話里美麗的天使。

  夢裡的影子,是我的思念幻化而成你,看着你清晰的容顏,伸手一觸,模糊了,碎了,漸漸消失了。我大聲喊着你的名字,想抓住你的手,而你就像雲煙一樣,能看到影子卻抓不住實體,就這樣看着你漸漸消失,我卻無能無力,我的心好像被你模糊的身影撕碎,儘管我知道是夢境,可是我的心依然好痛,好痛······你只是衝著我微笑,一點也不理會我的脆弱,任由我孤獨一人留在空白的夢裡,你就這樣一點一點的消失了。

  深夏的記憶,是我所有美好記憶的結束,一身藍色校服的你站在同學之間,綠樹之下,唱着《祝你一路順風》。我只能裝作堅強,頭也不回的離開了,不是我不捨得再看你一眼,我是怕我自己不爭氣的眼淚。從那以後,我就離開了你的世界,再也沒有回去的機會。如今的我只能遙望着你的世界,遙望着你展翅高飛的影子,為你默默的祝福,為你默默的祈願,為你默默的加油,為你默默的鼓勵。離開了那個深夏,就離開了你的世界,同樣離開的還有愛你的勇氣。

  幻想中高貴的女神,是我長大的夢想,我想象里的故事。你的驕傲,你的純潔,你的善良,你的孝順,你的堅強······你就像神話里存在的女神那麼完美。在我的心裡,就是一個不可褻瀆的女神,高貴的和這個世界格格不入;高貴的像水晶般一塵不染;高貴的讓我能為之付出一切。我幻想着,有一天,你能做我的女神,做我一個人的女神,讓我一輩子拜着,讓我一輩子賞着,不離不棄,不死不休。

  童話里美麗的天使,是我這輩子的奢求,天使美得任何一個詞都不能代替,善良,無私,青春,高貴······。她是人類夢想的創始者;她是人類路上的指明燈,好像哪裡有痛苦她就會出現在哪兒,也好像哪裡有歡笑她就會出現在哪兒;好像哪裡有迷茫她就會出現在哪兒,也好像哪裡有成功她就會出現在哪裡······你就是我的天使,我期盼着有一天我能得到你的呵護,你的照顧······我希望你就是我那溫馨的港灣,我希望你就是我那堅固的依靠···

  你知道嗎?我想和你朝夕相處。

  你知道嗎?我想和你雙宿雙飛。

  你知道嗎?我想和你青絲白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