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美散文>那些錯過的·······

那些錯過的·······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季已回春、天已回暖, 一支素筆,一懷憂鬱。

  ——題記

  多渴望,做一隻飛花逐葉的彩蝶,在自由中飛舞,無涯守護,引影盤旋。

  多希望,做一尾自由游弋的魚兒,擁七秒的記憶,念念相守,默默相依。

  多盼望,做一弦朝花夕暮的素月,徜徉時光流轉,晨觀日出,暮賞霞落。

  多祈望,做一個洗盡鉛華的女子,攜一雙溫柔手,信步紅塵,滄海桑田。

  可是,

  我的驕傲無人能懂,在靜謐的夜與寂寞共舞,在繁華的過往中肆意狂歡,抵盡這一席寂寥時光。

  我的難言無人了解,在閑暇的時刻,將一樽清酒緩緩灑在心頭, 讓時光如詩般靈動,讓歲月如詞般婉約。

  我的悲傷無人明了,在百無聊賴的歲月里,憶及已逝的年華,曾經的回眸,溫暖了生命,然後一步又一步的相忘。

  我的優柔無人知曉,在百轉千回后,縱然生活繁華九天,卻無奈敗給了一念之間。

  誠然,

  也許,陌路輾轉,下個輪迴你我巧笑嫣然。

  也許,是我一路的偏執佯裝着不可一世的成熟,才讓這份感情離開的那麼毅然決然。

  也許,凝眸處,我們都一樣,將心事塵封在曾經相約的地方。

  也許,流光菲薄了思念,才讓那匆匆邂逅的遇見散盡於此,各安天涯。

  所以,

  錯過了花期,誰還會顧影自憐,

  錯過了彼此,誰還會緬懷最初的遇見,

  錯過了結局,又何必流連忘返,

  錯過了等待,縱然一念執着,又情何以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