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愛上你,卻是一場情劫···

愛上你,卻是一場情劫···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枯葉飄零,千秋淚。紅塵夢醒,顏憔悴。誰與君共舞,誰與吾同醉。

  我好想撩開時光隧道的帷幔,悄悄地走進那飄渺的遠古時代。去感受一下那古道柔腸,去領略一下那古典風光,去品味一下我們的過往,去核實一下我們的前生。美麗的傳說中有沒有我們的身影,羊腸古道上留沒留下我們的曾經。

  叮叮鈴鈴的駝鈴聲,在漫無邊際大漠上回應。漫長的絲綢之路,我是如此的孤零。我是尋你的足跡而來,而君卻不見蹤影。一路的疲憊,一路的追尋,我的腳步為何追不上你的心?也許你只是我夢中的一個景,早已隨夢消失在晨霧中。

  斑斕的記憶演奏了寂寞的人生,無奈的結局否定了夢中的痴情。只好把思緒托給清風,祈求它能帶上我的思念遠行。為你的睡夢,添一份柔情。而我卻在淚光里看着葉枯葉綠,思念中品嘗着春夏秋冬。愁腸百結的心一遍又一遍劃破夜空,細碎的文字里揣摩着曾經。

  你可見我曾徘徊在古巷煙雨中,用我深情的目光去尋找你的身影。你可見我曾徒步在遠古跋涉,為的是我柔弱的心靈能靠上你寬闊的胸。你可見我曾在歲月的詞章里閱讀繾綣,為的是我恆古的情依舊是你夢中的主景

  星移斗轉,日月交替,我對你的愛依然是那樣痴迷。春去秋來,花開花謝,凋零的是季節,輪迴的是歲月。我的心依舊為你痴情寸斷,柔情似水。你是我人生路上最美麗的風景。唱一首千年絕唱,譜一曲地老天荒。讓這份愛刻骨銘心,與世長存。

  聽弦樂,樂醉人,奏出三千痴纏。話相思,訴離別,淹沒一世情殤。

  愛上你,卻是一場情劫!!!

  葉子

  2012,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