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心情散文>獃獃的你

獃獃的你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獃獃的你

  眼前晃過那張無數次在夢中出現過的臉。按作狂跳的心,裝做若無其事的樣子走向你。“啊,你……!”你笑了,帶着一絲絲的羞澀。好想撲進你的懷裡,可我忍住了。

  心中被辛福裝的滿滿的我,陪着你遊玩了古鎮后,靜靜的坐在大草坪上。冬日的陽光暖暖的照在身上,你對我述說著一路走來的艱辛,說家人,談工作,可你唯獨不提對我的思念。多想讓你握住我的手,也好幾次暗示過你,可獃獃如你卻沒能領會。氣的我只好暗暗嘆息,可又越發的喜歡你了,喜歡你的憨厚,喜歡你的穩重。

  快樂的時光總是一閃就過。你站起身來告別,心不由的一陣絞痛,只聽有個聲音在說:“要走了,真的要離開了!”忍了一天的衝動終究還是功虧一潰,丟開矜持和害羞,轉身撲進你的懷中,緊緊的摟住你的脖子在也不願鬆開。就這樣靜靜的依在你的胸前,享受着你的柔情,你的溫暖,你的疼愛,好拂平心中的相思之苦。

  耳聽的你一聲無奈的嘆息:“想你!”

  文/佚名